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是愛情嗎?

 

 不知道。

 

 此刻他唯一知道的是,他絕不會放手!

 

 “你不放手,會害死你自己的!我已經是個死人了,你為了我而死不值得!”少女哭了起來。

 

 “為了心中所愛,沒有什麼是不值得的,就算是付出生命,我也在所不惜!小光,你千萬不要放棄!”劉莽很堅決地回答了少女。

 

 這算是表白嗎?反正頭腦一熱這些話就說出了口……

 

 “小劉,你把她往我這邊甩!”高飛換了個姿勢,一隻手抓住車子天窗的邊緣,另一隻手向少女伸了過去。

 

 她本來現在已經可以爬回車頂上了,但她當然不能不管仍然處於危急之中的劉莽和少女。

 

 “小光,不要放棄!要有信念!聽我的口令,伸出手抓她的手!”劉莽向少女說了一下,他現在一個人沒有足夠的力氣把少女拉回到車邊來,但和高飛合力的話就問題不是很大了。

 

 見少女點頭之後,劉莽一邊喊著'一、二、三!'一邊奮力把少女向高飛那邊甩了過去。

 

可惜,兩人的手只差了十多個厘米沒有能抓到一起。

 

 “絕不放棄!再來!一、二、三!”劉莽大吼了一聲,再次把少女向高飛那邊甩了過去。

 

這一次高飛成功地抓住了少女的手,然後和劉莽一起努力,把少女拉回到了車邊,讓她自己抓住車子天窗的邊沿後,高飛爬到了車頂,劉莽隨後也爬上了車頂,然後又一起把少女拉到了車頂上來。

 

 經過這麼一下,三人都是筋疲力盡,一起躺在了在水流中顛簸的車頂上,劉莽仍然死死地抓著少女的手腕,擔心又有洪峰下來之後,把她從車頂給掀了下去。

 

 好在山洪沒有持續太久,經過剛才的猛沖之後迅速緩和了下來,SUV基本上在山洪中穩住了身形,這也給了三人難得的喘息之機。

 

 “你的手沒事兒吧?”少女先坐起了身子,向劉莽問了一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91回 第1092回 第1093回 第1094回 第1095回 第1096回 第1097回 第1098回 第1099回 第1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