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齊博的手機卻是好死不死在這時候響了起來,他在視野裡看了看,卻是梁玲打過來的。

 

 這電話得接。

 

 雖然有些不太方便……好在目前這種狀況只是陶倩一個人在忙,他並不用操什麼心。

 

 “晚上有空嗎?”手機接通之後,梁玲的聲音就傳了過來。

 

 “嗯……”齊博當然知道是梁玲請他吃飯看電影的事情,現在是向他確認來了。

 

 “別嗯了,如果今晚還是要陪你的小蜜就直說,如果可以抽出時間來的話,晚上就和我小姨家一起吃頓飯。”梁玲和齊博說了一下。

 

 “週姨她可以下床了?”齊博向梁玲問了一聲。

 

“早就可以了!她恢復得很好,按理說還要在醫院靜養一段時間,但她是個閒不住的人,不想呆在醫院裡了,我也勸不住她。”梁玲和齊博說了一下。

 

“是住院費用太高了吧?所以她想早些離開?”齊博向梁玲問了一下。

 

“可能有那原因吧?不過她現在情況確實還行……別扯別的了,還沒和我說你晚上有空沒空呢?你那邊什麼聲音?叭叭叭叭響的?”梁玲向齊博問了一下。

 

齊博連忙摸了摸陶倩的腦袋,示意她聲音弄小點兒,他正打電話呢!

 

陶倩抬頭看向了齊博,卻是一臉的坏笑,一點兒也沒有降低音量的覺悟,反而弄得更響了……齊醫生你也有這種時候啊?被我咬住了把柄,看你能拿我怎麼著?

 

 “有同事的小孩子在旁邊咬奶瓶子……讓她小點兒聲她不聽!”齊博只好扯了個理由和梁玲解釋了一下。他總不能說是陶倩在下面搞鬼吧?如果梁玲知道了她這當醫生的同學和她打電話的時候,正好有一名護士在對他做著這種事情……梁玲一定會把他鄙視到死的。

 

 這種醫生,簡直就是醫療界的敗類啊!

 

 陶倩很鬱悶地抬頭瞪了齊博一眼……回頭想了想之後,覺得齊博說的倒也貼切,這確實和咬奶瓶子差不多啊!而且咬到最後,說不定還真會咬出些奶來了。

 

於是陶倩叭叭叭得更響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