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按這架式,蔡芸是不可能輕易放過他的,特別是今晚幫他擼過之後。這個問題……得好好想想怎麼解決才行了。解決不好的話,讓蔡芸真鬧起來,特別是把今晚的事情抖露出來,他和曹麗的名聲可就不好聽了。

 

 “齊博你幹嘛要護著她?不會對她真有意思了吧?雖然這種事情呢……我是不應該干涉的,但是……齊博,姐真心認為蔡芸這小丫頭不太適合你。姐一向看人很準,蔡芸是那種典型的雲豐小市民,太油滑了!太世故了!對利益看得很重。你這人很善良也很老實,如果你和她在一起的話,會有很多氣受。”曹麗真心地勸了齊博幾句。

 

“嗯,姐說的是,我知道姐是在關心我,我當然會聽姐的話。就是……蔡芸這人呢,其實也沒什麼壞心思,人很能幹也很勤快,今晚這件事是她一時衝動,年輕人總是會有些衝動,姐看我的面子別和她計較,不要太放在心上。”齊博說了些讓曹麗高興的話,另外又很委婉地替蔡芸開脫了一下。

 

 “行,姐明白你的意思,不會和那丫頭計較的!你這人啊!就是心太善了……”曹麗笑著搖了搖頭,雖然對蔡芸不爽,但她暫時也不會動她,一方面看齊博的面子,另一方面,她也不敢把蔡芸給逼急了。

 

 “謝謝姐了。”齊博連忙向曹麗表示了一下感謝。

 

 “我們去培訓中心接小靜吧,今晚就在我家裡歇好了,我那裡房子很大。”曹麗和齊博說了一下。剛才她已經讓蔡芸先下班離開了,不過此時她說話聲音仍然壓得很低,主要是被蔡芸剛才貼著門偷聽到了她和齊博的對話有些警惕。

 

 “這個……不行啊……我家裡有要求,晚上一定要回家的……”齊博有些猶豫,他感覺著他和這母女間的關係似乎有些過頭了,如果再去了曹麗家裡,不知道還會發生些什麼事情。

 

幸虧他今天強擼了兩次,腦子比較清醒,不然的話,頭腦一熱、小伙伴一撐說不定就想著和母女倆大被同眠的好事了。

 

隔空趁她們不注意把她們搞了也就搞了,不用負什麼責,但面對面地搞……這曹麗比起蔡芸,更加不是省油的燈。

 

“你在擔心什麼啊?就是到姐家裡去和小靜一起唱唱歌而已,還怕姐吃了你不成?走啦!”曹麗不由分說地拉了拉齊博,然後走出了辦公室。

 

 齊博只好跟在了曹麗的後面,一起離開了辦公室,下到醫院樓下之後,曹麗把她的車子開了過來,載上齊博之後向張靜培訓的地方駛了過去。

 

 本來今天曹麗約張靜的 時候,張靜有些不太願意的語氣,後來曹麗試著提了一下說齊博也會一起去接她,晚上還會和她一起到家裡去唱歌,本來不太願意的張靜倒是就答應了下來。

 

 曹麗並不知道齊博本來就答應了今晚要陪張靜的 ,另外那時候曹麗也沒有和齊博商量這件事。不過她也已經有些熟悉齊博的性格了,知道就算他不想去她家,她只要多說上幾句,他肯定還是會給她面子的。

 

 結果當然如她所料,齊博很給面子。

 

 只是,曹麗開始越來越懷疑某件事情了……但這件事,如果直接開口向齊博進行詢問的話,似乎有些不太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