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0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這……這……

 

 別這啊那啊了,還是趕緊先接電話吧。

 

“今天忙死了!一直沒時間給你打電話,對不起啊……”齊博手機一接通,喬蜜的聲音便傳了過來。

 

 “哦,忙什麼呢?”齊博回了喬蜜一句,突然感覺著什麼地方有些不對……對了,是舞廳裡的音樂聲,喬蜜很可能會向他問起來的。

 

 “我一個高中的關係很好的同學,也是我的閨蜜,失戀了,我陪了她一整天,現在還沒有甩脫她。”喬黴低聲音和齊博說了一下。

 

 “哦,那是要好好陪陪她,讓她千萬不要想不開。”齊博連忙回了喬蜜一句。

 

 “是啊!她性格不太好,特別愛想不開,我就是怕她想不開做出些傻事來,所以只好一直陪著她、開導她。”喬蜜聲音壓得更低了。

 

 “那你也要注意安全啊?你現在在哪兒?”齊博聽喬蜜這麼一說,倒是有些替她擔心起來。喬蜜是個很善良的女生,而且……在齊博看來她甚至還有些'傻'。

 

 “我在木雲咖啡洗手間裡,躲在格子間和你說話呢!待會兒還要回包房裡繼續開導她。”喬蜜和齊博說了一下。

 

 “嗯,如果太晚了就別和她單獨出去了,她做傻事兒的話,你一個人可能攔不住的。”齊博向喬蜜交待了一下。

 

 “不會的,她現在心情好多了,正在吃東西呢!她一天都沒吃東西,我勸了她一整天,現在她終於肯吃東西了。”喬蜜有些小得意的語氣。

 

 “嗯,你盡量把她留在小包房裡,如果一定要外出的話,也千萬不要去人少的地方,安全最重要。”齊博再次向喬蜜交待了一下。

 

 “我會的……可是……我今晚就不能去陪你了,你不會怪我吧?”喬蜜向齊博問了一下。

 

 “怎麼會怪你呢?你那好朋友失戀了,正需要有人多陪陪、多開導一下,不然想不開就麻煩了。我們通一下電話就可以了,別讓人覺得你見色忘義。”齊博聽喬蜜這麼說不由得心中暗喜,看來今晚至少是不用找理由敷衍她了。

 

 “你真好,我好愛你……”喬蜜很感動的語氣。

 

 如果她知道齊博這麼'通情達理',是為了敷衍她,然後在夢響夜總會這邊泡妞,還是泡的烏克蘭的妞,她肯定就不會這麼感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