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9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喬蜜那純淨的眼神,還有柚那超凡脫俗的美麗面容,一瞬間,齊博有種想哭的 衝動。

 

 真的要哭了……不是別的,是太感動了!

 

 活著的這二十多年裡,何曾有一個人像這麼信任過他?無條件地信任他這個窮吊絲、甚至願意包容他那麼惡劣和齷齪的過去?

 

 換了梁玲都不一定能做到吧?

 

 沒試過,不知道。但以梁玲古板的性格,以及對變態男的厭惡,齊博可以想像如果他向梁玲坦白會是什麼後果。

 

 實在沒想到,喬蜜居然是這麼一種反應。

 

 “別哭,我知道你是個好人,一定是童年和少年的時候受到過傷害,才會做那些變態的事情尋求發洩。以後你有了我,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守著你,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你。”喬蜜看到齊博的眼睛裡亮晶晶的,連忙伸手幫他擦了擦,沒料到還真擦到了一點點淚水。

 

 “我沒晨……我沒哭!我……我童年和少年時期也沒受到過傷害……我……我……齊博這下是真哭了,心裡哭了,他不知道他現在究竟該說什麼才好了。

 

 “想哭就大哭一場吧,我知道男人忍住不哭很難受的,現在這裡又沒有別人,哭了不會有人看到,不醜的。”喬蜜卻是伸出手臂環抱住了齊博,還在他背上輕輕地拍了幾下,象安慰受傷的小孩子一樣。

 

 齊博沒哭,他崩潰了。

 

 不是。

 

是他發現他有點兒愛上喬蜜了。

 

 一個連他這些事情都可以包容的女人在他已經把話說到這個程度的時候,還能在他身上尋找到優點的女人,他 如果還無動於衷,他就不是人了。

 

 “喬蜜,我配不上你,無論身份地位,還是………我做的那些變態齷齪的事情,對你都是一種褻瀆。我說真的,別再為我辯解了我是什麼樣的人,我自己心裡最清楚。”齊博稍稍冷靜下來之後,和喬蜜說了一下。

 

 “你喜歡研究女人的身體嗎?還有……那包裝膜?以後……你想的話,就研究我好了。只是…………定要等我洗過澡之後再研究哦,不然很髒髒臭臭的……喬蜜卻是繼續抱著齊博,低低地和他說著。

 

 齊博再次敗過……

 

 喬蜜,愛一個人不用這麼委屈自己吧?你的愛情、你的心靈,遠比我高尚純潔,我真心配不上你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