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9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了,震顫術療法,對齊博來說,本身也是一種享受,他倒是想多在幾個女生身上試試,但這療法操作起來實在有些那什麼的,避嫌是必須的。

 

 “小帆是鍾醫生的外甥女,她進來就是靠鐘醫生的關係招進來的,她找鐘醫生看過她的病,原發性痛經,根本沒得治。這病只能等結了婚生了小孩才會減輕,但她實在痛得嚴重,估計結婚還不知道是幾年後的事了,上次聽我說你幫我治好了肚子疼,還治好了我爸爸的頭疼,所以才託我向你求助。”陶倩和齊博說了一下。

 

 “你確信你和她該說的都說了?”事情到了這地步,齊博醫者仁心,也只能幫姚小帆治一下了。

 

“都說了,她表示她接受這種療法,只要能治好病就行。”陶倩向齊博點了點頭。

 

 “那行吧……”齊博聽陶倩這麼說了之後,終於同意了幫忙的事情。

 

 “明天上午可以嗎?”陶倩向齊博問了一下。

 

 “明天上午不行,後天吧,我明天和曹主任一起外出。”

 

 “是不是給空姐體檢的事啊?曹主任說帶賀曼珍一起過去,要不你幫我申請一下,讓我跟你們過去吧? ”陶倩聽齊博這麼一說,倒是想了起來。

 

 “嗯……行吧。”齊博明天要佔那些空姐們的便宜,還是得有個信得過的護士在一旁打掩護才行,當然把陶倩帶過去最合適不過了。

 

 “太好了,我和小帆說她的事就挪到後天吧,不打擾你了!拜!”陶倩很高興地向齊博客氣了一下之後掛斷了手機。

 

 齊博掛斷了陶倩的手機之後,便撥通了曹麗的號碼。

 

 “曹姐,明天要帶一名護士過去吧?”齊博向曹麗問了一聲。

 

“嗯我叫上了賀曼珍。”曹麗應了一聲。

 

 “換一下,把陶倩帶上吧,那小姑娘我用順手了。”齊博和曹麗說了一下。

 

 “陶倩看起來不太老實,媚騷媚騷的,你小心別著了她的道。”曹麗看樣子對陶倩的印像不是很好。

 

 “不會的,她很聽話手腳麻利。”齊博有些心虛地回了曹麗一句,這曹麗看人還很準的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