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9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男子一臉淫邪的目光打量著楊靈漂亮的臉蛋兒,顯然他在第一眼見到楊靈的時候,就已經對她心懷不軌了。

 

“嗯,這是個好主意!”

 

 “就這麼辦!”

 

 “也要給我生一個才行啊!”

 

 “就在這裡把她辦了吧?”

 

 “好啊!”

 

 房間裡男子帶過來的其他男親戚也開始起哄起來,在鄉下,發生群~體~事~件的時候,一些平時性~飢~渴的男子趁著混亂,一起輪了一些無辜婦女的事情也不鮮見,最後還不了了之了,顯然他們此刻就有了這種想法。

 

 反正法不責眾,這麼多人如果公安局敢抓人的話,就一起把事情鬧到更大,大不了打電話把全族的人都叫過來,然後縣里、市裡的領導怕事情鬧大後成了群~體~事件,自己官帽不保,就私下找族長很低調地協商處理了。

 

 “你們別胡 來啊!警察還在外面!”產科副主任醫生捂著流血的嘴角,向那男子喊了一聲。

 

“老子今天就來真的!她是院長是吧?她開的醫院害死了我老婆和兒子,她不賠錢就拿自己抵我老婆!替我生兒子!”那男子說著便準備要撕扯楊靈的衣服了。

 

 “放開我!你們要賠錢我賠就走了!”楊靈很害怕地大叫了起來,她怎麼也沒想到,事情會發展到現在這一步,感覺著就像回到了野蠻的原始社會一樣。

 

 “晚了!你先給我生個兒子再說吧!”男子一手死掐著楊靈的脖子,一手伸到了楊靈的腰間,試圖解開她的褲子。

 

 “放開她!”一個稚嫩的聲音傳了過來,聲音因為稚嫩,所以尖利,倒是一下了吸引住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齊博擔心楊靈的安危,剛才下了車之後,就奮力擠進了人群,擠到了醫院裡面來,因為是個小孩子,所以大多數也沒有人刻意阻攔他,甚至注意到他。

 

 不過進來的廳裡,倒是有個人不知出於何種目的,見是個四歲男童,便伸手一把把他給攔腰抱住了,齊博毫不猶豫地就給他腦袋上來了一針。

 

 這人倒下的時候,身上的口袋裡劈裡啪啦掉出了一些手術器械,有手術刀、止血鉗什麼的,應該是剛才趁著混亂不知道沖去哪個房間裡偷出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