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9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進入包房里和張靜再次招呼了一聲之後,曹麗便轉身離開了。

 

 張靜卻是走去了包房門口,並不是去送曹麗,而是看著曹麗下了樓梯,然後關上了包房的門並把它反鎖了起來。

 

 齊博搖了搖頭……這感覺……怎麼像是即將被人強~姦一樣?

 

 不過張靜回到座位上之後,卻並沒有對齊博有什麼多餘的動作,而是老老實實地吃起了東西來,只是偶爾抬頭瞅齊博一眼。

 

 “小靜,你~媽媽很愛你的,你以後別那樣對她了,她會很傷心的。”齊博開口找了個話題,以免兩人呆在包房裡尷尬。

 

 “我已經有自己的是非判斷能力了,誰對我好誰對我不好我心裡清楚得很,你覺得和我說這些話有意義嗎?”張靜卻是立刻回了齊博幾句,和曹麗在的時候判若兩人。

 

 看起來先前她確實只是在給齊博面子啊!

 

 齊博搖了搖頭,果然是處於叛逆期階段的小屁孩兒,總認為自己什麼都懂,不喜歡聽別人的說教。

 

 “你剛才和你~媽媽說有事要和我談談,準備和我談什麼?”齊博不再繼續說教什麼了,向張靜直接問了一聲。

 

 “你知道的。”張靜回了齊博一句,眼睛直直地看向了他。

 

 我知道的?小丫頭片子喜歡上我了?齊博不由得皺起了眉頭……最近喜歡上我的人很多啊!看來我齊博有當網絡小說種馬主角的潛質了。

 

 “小靜,我們年齡相差很大,我這年齡都可以做你舅舅了。所以……我們兩個在一起不太合適,而且。你不了解我,我也不了解你……”齊博向張靜苦口婆心地勸說了一下。

 

 “你這人真有意思。我有說過要和你在一起嗎?”張靜立刻打斷了齊博。

 

 “那你要和我談什麼?我還真不知道。”齊博一張老臉脹得通紅……這次看來是自作多情了。

 

雖然有帶小雯的經驗,但齊博感覺出了這張靜性格特別乖戾,不會是個好對付的主兒。

 

 “你是曹麗手底下的員工,對吧?”張靜向齊博問了一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