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良家女子醫院?就在我家附近啊……我沒有不相信你。”夏潔衝齊博笑了笑,然後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要不要我們護送你回去?”

 

 “不用了不用了,我家就在附近,再走一段路就到了,我剛才真沒有跟踪你,就是……覺得你長得漂亮,所以……多看了你幾眼……真沒有什麼壞心……就算有也沒那膽……”齊博仍然非常的後怕,所以又向夏潔多解釋了幾句。

 

 當然了,好聽的話也要多說兩句,女人誰不喜歡別人誇自己漂亮啊?而且這樣誇,絲毫不露痕跡。

 

 “哦?哈哈……我差點兒把你當壞人了。”夏潔聽齊博誇她漂亮,當然很是高興。

 

 “很高興後來能幫上你。”齊博擦了擦汗,心情終於放鬆下來了一些。

 

 “嗯,謝謝你幫我,很高興能認識你。”夏潔向齊博伸出了手來。

 

 “你們忙吧,我先走了。”齊博伸手和夏潔握了握,又沖她笑了笑,然後快步離開了菜場。

 

“你等等!”夏潔突然又從菜場裡追了出來,向齊博喊了一聲。

 

 齊博嚇了一跳……以為自己又暴露了什麼行跡,想了想覺著自己剛才確實還沒來得及有什麼犯罪行為,才稍稍安下心來站住了回問了夏潔一句:“夏警官您還有什麼事?”

 

 “留個手機號給我吧,以後我有親戚朋友若是到良家女子醫院看病,我說不定還會麻煩你。”夏潔拿出手機問了齊博一聲,認識幾個醫生朋友總是沒有壞處的。

 

 “哦,好的!”齊博把手機取了出來,報了號碼給夏潔,夏潔打了個電話過來,齊博的手機響了起來,確認之後夏潔再次和齊博說了聲再見然後返回了菜場。

 

 齊博拍了拍自己的胸脯,長吁了一口氣,趕緊一溜小跑向家的方向跑了過去。一路上沒有再遇到落單的少女了,但現在即使是遇上了,估計齊博也沒心思把人扎暈拍那包裝膜了。

 

 至少今晚是沒這心思了。

 

 膽子都快嚇破了。

 

太恐怖了!太特麼的扯淡了!選中的第一個目標,居然是位女警,而且還是一位正在執行誘捕強~姦犯任務的女警。

 

 如果那兩名案犯沒有隱藏在菜場裡,如果不是恰好在那個時候他們沒有突然衝出來把女警給拉了過去,齊博應該就已經出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