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齊博,打不贏就趕快躺下吧……鄭彪!說好了,他要是倒地了就不許再對他動手了!”梁玲很焦急、很擔心地在台下面向兩人喊著,她很擔心齊博被鄭彪打傷打殘。

 

 “你應該勸他現在就鑽我的胯,我可以不打他。”鄭彪很不耐煩地回了梁玲一句。不過他當然更希望齊博被他戲耍一番之後,再出幾記老拳打倒在地,然後承受他的胯下之辱,這樣會更好玩一些。

 

 貓捉到了老鼠,自然是要先玩個夠之後,再考慮弄死或者吃掉的事情。

 

 “鄭彪你要說話算話,我既然來了,你就不許再為難趙慧萍和胡茵她們。”齊博倒是又提醒了一下鄭彪。這是這次鄭彪逼迫齊博過來約鬥的挾迫條件之一。

 

 “那是肯定的!不相信我們就簽協議吧!一切以協議上為準。”鄭彪一臉不懷好意的神情把泰龍拳館請來的裁判喊了過來,那裁判手上拿著兩份打黑拳的協議。

 

 “協議?”齊博皺了皺眉頭。

 

“既然賭鬥,當然要簽份協議,以免反悔!”鄭彪向齊博陰陰地看了一眼,拿過其中一份協議在上面簽了字並且摁下了指印。

 

 他母親是市衛生局局長、父親是人民醫院副院長,家庭背景和齊博不可同日而語,但為了減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煩,逼迫或者誘使齊博簽下這些協議,之後再發生什麼事情……比如打傷打殘了齊博之類的就萬無一失了。

 

齊博也接過一份協議,粗略地看了一下……上面是一些打黑拳的規則,不戴拳套,可以腳踢、肘擊、膝擊等 ,甚至可以踢對方的命根子。打死 打傷各安天命,不允許狀告對方或者向對方索賠之類的。另外,只要一方沒有認輸,倒地後對方還可以進行攻擊。

 

 對了,這份協議上還把輸了之後,必須從對方胯下鑽過去的內容也加了進去,這應該是鄭彪特意讓裁判加上去的。

 

 齊博看完協議之後,和裁判以及鄭彪說了幾句,讓鄭彪把他先前承諾給他的事情……他既然過來了,就不能再找他工作的麻煩、不能找人民醫院護士趙慧萍和胡茵的麻煩等條件也寫在了上面……鄭彪大筆一揮而就把內容加了上去然後把自己簽字畫押的那份交給了齊博,齊博也拿起筆在自己的那份協議上簽字畫了押。

 

“齊博,協議上寫的什麼?給我看看!”梁玲不知什麼時候跑上了拳台,拿過了齊博手中鄭彪簽字的那份協議看了一下,看到內容之後不由得大吃了一驚。

 

 “這怎麼行?這是違法行為!你們不能這麼打!”梁玲連聲向鄭彪說著。

 

 “梁玲你很煩啊!”鄭彪亮出拳頭,向梁玲露出了一臉的凶相,擂台下面的肖光復和馮昆立刻跟著一起鼓譟了起來。

 

 “你打我啊?”梁玲卻是不服氣地向前走了兩步來到了鄭彪的面前。

 

 “打不贏的話我會立刻認輸的。”齊博把梁玲拉到一邊,向她低聲保證了一下,不然她攪擾得比賽都沒辦法進行下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81回 第782回 第783回 第784回 第785回 第786回 第787回 第788回 第789回 第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