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是剛才那情況……齊博確實是沒辦法了,總不能眼睜睜地看著她跟著蔡芸進了洗手間,然後告訴蔡芸他偷拍的事情吧?那樣以來,他就徹底身敗名裂、名譽掃地了。

 

 對不起啦……五分鐘後你就沒事兒啦!以後我的閒事你還是少管些啦!

 

 那女生被兩名同伴扶回了自己的座位上重新坐了下來,一臉愁苦地繼續揪掐著自己的小腿,再沒有心情惡狠狠地瞪著或者鄙視齊博了。

 

 過了一會兒之後,蔡芸從洗手間返回,估摸著這女生大概還不至於膽大到當著他的面和蔡芸說什麼,齊博一顆懸著的 心終於放下來了一些。

 

 問題是……醫德系統的那個任務還沒有完成啊!

 

 手機攝像頭兩百萬像素到兩千萬像素的獎勵,確實很吸引人,只需要成功偷拍到一張蔡芸的裙~底就可以了。

 

 “她們發生了什麼事?”蔡芸發現隔壁那張桌子邊三個女生嘰嘰咕咕的,服務員也在一旁向她們不停地詢問著,於是有些奇怪地問了齊博一句。

 

 “不知道。”齊博當然只能裝糊塗。

 

 蔡芸又向那邊看了兩眼之後,又接著吃起燒烤來,齊博雖然 惦記著兩千萬像素攝像頭的事情,但是在旁邊那三個女生仍然沒走的情況下,著實有些不太好再次下手,所以只能繼續陪著蔡芸吃燒烤。

 

 “還是沒知覺……不行,我得去醫院看看了。”那名正義感很強、被齊博扎了一針麻藥的女生愁眉苦臉地和她的兩名同伴說了一下。

 

 “你慢點兒,我們扶你出去。”兩名同伴其中一人結了賬之後,和另一人一起扶起了那名女生向燒烤店外走了出去。

 

 齊博沒想到這三個女生居然一起離開了,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待會兒很可能又有顧客會坐到她們的位置上,趕緊趁著這機會完成醫德系統的偷拍任務吧。

 

“你是做什麼工作的?”蔡芸吃著燒烤的時候,又和齊博聊起了天。看起來她對齊博有了一定的興趣,有和他多交往一下,深入了解一些的念頭了。

 

 “我……我啊……我……你嚐嚐這串臭乾子,味道和先前的不太一樣……”齊博一心琢磨著抓住機會偷拍的事情,對蔡芸的問話很有些心不在焉,趁著三個女生已離開,旁邊那座位還沒人的時候,趕緊又拿了一串臭乾子遞到了蔡芸的面前。

 

 蔡芸微微皺了皺眉頭……主動討好我、餵我吃東西,也不用每次都餵臭乾子吧?但是齊博盛情難卻,蔡芸還是連忙又換了副笑臉,張嘴咬了一口齊博遞過來的臭乾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