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開車直奔恩城,恩城的負責人是以前騰龍幫的一個兄弟,高萬騰死後,我接手了騰龍幫。曾經不少的兄弟都選擇留下來幫我,這些兄弟跟著高萬騰出生入死,能力方面自然無需擔心。

 

我並沒有提前通知這裡的負責人唐文,而是直接開車到了天門在這裡的堂口。堂口外面的兄弟並不認識我,見我把車子停在這裡,門口的兄弟立即走了過來敲了敲車門說道:“餵,兄弟,這裡不能停車。”

 

 我搖下了車門說道:“我找唐文,麻煩你通報一下?”

 

 他們自然知道唐文是堂口的負責人,其中一人立即說道:“你是誰?我看著感覺有些眼熟。是我們堂主的朋友嗎?”

 

 我點了點頭說道:“你告訴唐文,我是陳陽,他就知道了。”

 

 我原本以為我說我是陳陽,這兩個兄弟應該不知道。誰知道他們立即瞪大了眼睛說道:“陳……陳陽?我想起來了!你就是咱們天門的龍頭大哥,陽哥,你親自駕齡,剛才多有怠慢,陽哥你別放在心上,我們真是有眼無珠,剛加入天門不久,沒有見過你的真容。”

 

 我忍不住笑了起來說道:“無妨,不知者無罪嘛,既然是天門的兄弟,大家就不用客氣,那不如你直接帶我進去。行吧?”

 

 我下車後,帶著他們一起走進了堂口中,這個堂口是恩城的總據點,裡面的兄弟還是比較多的,唐文應該是聽到了消息,立即迎了出來。

 

“恩城負責人唐文,見過陽哥。陽哥遠道而來,有失遠迎,還望陽哥海涵。”唐文恭敬的說道。

 

我拍了拍唐文的肩膀說道:“文哥,不用客氣,最近恩城這邊怎麼樣?洪門有沒有什麼異動?”

 

 唐文說道:“一直相安無事。洪門並沒有採取什麼行動?我聽說南湖省已經是我們的了,想必拿下北湖省也是時間問題。”

 

我微微點頭,跟著唐文進入了堂口裡面的會議室,詢問了一下關於恩城的事之後說道:“這位是夏空,咱們能拿下南湖省,他是居功至偉,這一次北湖省這邊,也是由他全權負責,我從旁協助,所有北湖省的天門兄弟也要聽從夏哥的全權調遣。”

 

 唐文立即正色道:“夏哥,以後有什麼安排,儘管吩咐兄弟們去做,咱們天門的兄弟雖然不多,但個個都是敢打敢殺的漢子!”

 

 夏空笑道:“客氣了,大家都是天門兄弟嘛。”

 

 我們簡短的開了個會,目前我們在北湖省的人並不多,只能從慶城那邊調遣人手過來,天門發展有些快,雖然不斷有新人加入,但每一次戰鬥,消耗的人也不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