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0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景奇一直就站在司徒鋒胤旁邊,沒有說一句話,好半響司徒鋒胤才轉頭看著白景奇。

 

“景奇,陳陽是你昔日的大哥。你不服他,也輸給了他兩次,我再給你一次機會,這一次我想。已經不會再輸,對吧?”

 

 司徒鋒胤的話雖然說得簡單,但白景奇哪能聽不明白,立即說道:“多謝門主。這一次若是失敗,景奇自刎謝罪。”

 

 司徒鋒胤點了點頭,然後緩緩說道:“從即日起,白景奇任南天王。我會派人協助你前往北湖省,這次不要再讓我失望。”

 

 白景奇恭敬的說道:“明白!多謝門主重用。”

 

司徒鋒胤揮了揮手,便解散了會議。

 

我還在沙城,自然不知道白景奇成了洪門新任的南王。既然到北湖省來和我展開一戰。我聽到這個消息,也是三天之後了,夏空很有先見之明,早就派了人去北湖省那邊,很快,白景奇任南王的事就傳到了我的耳朵裡。

 

白景奇,對我來說是一個很不願意提起的名字,曾經我最好的兄弟,如今和我反目成仇,這種滋味,的確很難受。聶遠也在旁邊,聽到了消息後。聶遠立即拍案而起說道:“好個白景奇,三番幾次跟我們作對,太不知好歹了。”

 

 我擺了擺手說道:“遠哥,無需動怒,再怎麼說,景奇曾經也是我們的好兄弟,一起並肩作戰過,天門的成績,也有他一份功勞。”

 

 聶遠有些激動的說道:“陽哥,不是我聶遠忘恩負義,不顧兄弟情誼。實在是白景奇他太不知好歹了,我們把他當成了兄弟,但白景奇又幾時把我們當成了好兄弟?他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跟我們作對了。也好,這一次北湖省之戰,咱們之間就徹底來個了斷吧。”

 

 我嘆了口氣,自然明白聶遠口中所說的道理,但總歸是有些說不出口。

 

南湖省現在的地盤幾乎已經穩定下來,我特意召開了一個會議。在會上,我說道:“咱們下一步目標是渡過長河,直奔北湖省而去,。這一次沙城之戰,大家也辛苦了。我決定,聶遠任南湖省總堂堂主,全面負責南湖省的事,而北湖省那邊,則是由我親自帶隊前往。”

 

 聶遠立即說道:“陽哥,你為什麼把我留下?我跟你去北湖省。”

 

 我擺了擺手說道:“遠哥,你做事穩重,人也足夠聰明,南湖省畢竟剛穩定下來,還需要留下一個人坐鎮,帆哥目前坐鎮蓉城,咱們可用之人實在是不多,你是最合適的人選。北湖省那邊,就讓我去吧。”

 

 聶遠有些鬱悶的說道:“陽哥,我知道你是擔心我去了北湖省,和白景奇難以面對,行,那我留下吧。”

 

 北湖省那邊,我們也早在打下慶城的時候就派了人過去 ,在那邊佔領了恩城,昌城,以及王家界市,再過去就是洪門的地盤了,洪門的主要據點在武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