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的手掌按在白景奇肩膀上的一瞬間,兩人的身體就停滯在了空中一剎那的時間,接著他牽動著白景奇慢慢的落在了地上。腳掌似乎和地面輕輕貼著,並沒有站實一樣。

 

“小子,你該死,敢傷害我家小小姐,就算你是青龍的徒弟也得死!”,青虎老頭咬牙切齒的罵道,下巴處的一撮鬍子已經氣得微微顫抖了起來。

 

白景奇沒有說話,有意無意的往旁邊退了一步,靜靜的看著我們。

 

站在他身邊的那名穿著唐裝的老頭終於開口了,“青虎,你的年齡大了不少,脾氣可不減反增啊,你身為苗寨之人。為何要出世。”

 

他的嗓子似乎受過傷,滄桑的聲音撕裂般的脫口而出,聽在耳中,有一種令人顫抖的威懾,像是厲鬼鳴冤一樣。

 

青虎老頭冷笑一聲,瞇著眼睛看著他,不解的問道,“你是誰?”

 

 唐裝老頭沒有因為青虎不認識他生氣,反而笑了笑,說,“一個無名小卒,司徒先生身邊的跟班而已,青虎和龍鷹隨著慕容老先生聲名震九州的時候。我還只是一個小小的僕人。”

 

 青虎老頭冷哼一聲,奚落道,“你現在也不過是個老僕而已。”

 

 我這才明白,這個唐裝老頭的年齡還沒有這兩個老頭的年齡大。想必是他們的下一輩人。

 

這樣算來,唐裝老頭也就是六十到七十歲左右。可是面容竟然變得如此蒼老,真不知道他經受過怎樣的挫折才會令他變成這樣。

 

青虎站在小語身後,半仰著腦袋,氣焰囂張的說道,“老頭子並不是苗寨之人,苗寨的規矩我們二人也可以不遵守,就算你硬要往這點上拽,我也只能告訴你,這位貌美如花,猶如天仙下凡華夏最聰明伶俐的小姑娘正是我們二人的小小姐,師叔有令,就算我們戰死。也絕不能讓小小姐傷一根汗毛。”

 

 我聽到他對小語的誇獎的時候,差點一口口水噴出來,這個老傢伙還真是個老頑童,一點兒也不像龍鷹,一冷一熱,還真是相得益彰,不過誇獎的話從他的嘴裡說出來總覺得有些彆扭。

 

小語眉開眼笑,拽了拽青虎老頭的山羊胡,在他的臉上“啵”了一口,小聲讚道,“還是青虎爺爺有眼光,哥哥那個壞傢伙眼睛有問題。”

 

 我一個踉蹌差點栽在地上,你可是我的好妹妹啊,哥哥也是有底線的,不能什麼女人都收在床上吧,現在可是在激烈的戰鬥,不是談這些事情的時候啊。

 

青虎撇了我一眼,一副鄙夷的神情,似乎在為小語打抱不平。

 

他做完這些才重新開口道,“你既然說話了,我也想問問,為什麼華夏武界的人都參與到了幫派之間的爭鬥,你是洪門的僕人,難道古家甚至其他古武世家也成了洪門的走狗?你們可別忘了,武界有過約定,不可干涉世俗之事,難道我們苗王不出世,你們就可以胡作非為了嗎?憑他青龍可以和我們苗王叫板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