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頓時倒吸一口涼氣,低喝道,“什麼!”

 

 我的眼神一瞬間便投到了白景奇的身上。後者臉上帶著微笑,雙手抱肩,笑道,“陳陽,我發現你越來越傻了,堂堂天門門主居然會相信我電話裡說的那些話,我真不知道該怎樣來形容你的智商了。”

 

 我並沒有將他的奚落放在心上,好心權當驢肝肺了,此事一過,我不會再相信他任何一個字,甚至他說的標點符號!

 

我終於相信,他徹底離我而去,真真正正的叛變了!

 

現在已成事實。我們著急也無濟於事,我就不信他幹鋌而走險,他和司徒凝都在這裡,我們部署了幾千人馬,他們插翅也難逃,要是他敢拿下我們的堂口,我們也可以活捉他們,甚至乾掉他們。

 

司徒凝一個人的重要性都強過我們天門在七盤山的堂口!

 

我瞇著眼睛看著他,說道,“白景奇,誰給你的自信,你們這麼點人,就敢在我們面前耀武揚威。我真懷疑你是不是腦子秀逗了,你莫不是你這樣做我還會你懷有兄弟情義,不敢下死手嗎?”

 

 白景奇所眾沒有一絲一毫的恐懼,他們對白景奇充滿了信心。似乎只要白景奇在,他們就不會有事一樣。

 

白景奇搖搖頭。嘆道,“陳陽,你覺得就憑你們這些人,留得下我們嗎?”

 

 我冷笑一聲,道,“我們這些人確實留不下你們,可你覺得我就帶了這些人過來?就算你們洪門高手如雲,我們天門的兄弟也會奮不顧身的將你們攔下來!”

 

 白景奇大笑一聲,說,“你無非是仰仗著龍鷹和青虎兩位老爺子,除過他們,你們天門還有拿得出手的高手嗎?”

 

 我擺了擺手。反駁道,“幫派實力大小,可不僅僅是看高手數量,領導者的魄力和能力,各層兄弟們的戰鬥力,幫派的運營以及發展,這些必不可少。”

 

 白景奇像是聽到了天大的笑話似的,大笑道,“你錯了!我一開始也以為是這樣,可當一個人的單兵作戰能力到達令人恐怖的境界的時候,你才會知道有多麼可怕,一個人也許無法對一個幫派造成威脅,可數十人,上百人,上千人組成一支小隊滅你天門分分鐘!”

 

 我冷笑著看著他,知道他所說不假,可是他去哪裡找這麼多人去,放眼整個華夏,能讓一個幫派恐怖的這種人估計也只有幾百人甚至幾十人,他 這不是癡人說夢嘛。

 

就拿司徒凝身邊跟著的那名穿著唐裝的老頭來說,他最厲害也無非就是能和青虎老頭子打個平手,說不定還不是他們二位的對手,要想達到吳立人老爺子那種境界,實在是太難了。團麗縱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