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爺子一身武功出神入化,境界更是達到了常人所不能理解之境,連化勁的馬長老都幾招不不敵。其他人自然不敢再有任何想法。

 

瞿火走在最前面,我有心詢問瞿文曉的消息,可現在正事要緊,我只能吩咐九長老帶著阿龍他們先去找瞿文曉,一定要保證她的安全,我怕馬壟得知馬長老已經伏法,狗急跳牆,會傷害瞿文曉。

 

苗族“蟲窟”身處這一片竹屋的山洞內,我們走了足足二十分鐘才穿過了竹屋,走進了大山里,後面的路面越來越難走,大樹林裡。陽光照射下來,樹葉映在我們的臉上,顯得格外的靜謐。

 

我看著前面這些穿著長袍,步伐穩健的老者,心裡一陣長嘆,這些人要都是我天門之人,放眼整個世界,還有那個幫會會是我們的對手,只要在臨戰前派出其中一位,他們就可以利用自己高超的武藝和神秘的蠱術襲殺掉對方的老大,下面的人還不是一幫土雞瓦狗,任我天門宰割。

 

可吳老爺子出現了,我這個美夢估計要破滅了,不過。小語的身份又帶給了我一絲曙光。

 

終於。三十分鐘我們終於走到了一處竹林,穿過之後山洞便出現在了我們的面前。

 

山洞上面用紅漆寫著兩個剛勁有力的兩個大字--“蟲窟”,兩旁還坐著兩名老者,他們全都閉著眼睛,雙手合十。

 

我頓時一驚,苗寨的高手不是全都出來了麼,這裡怎麼還有兩個看起來很不簡單的老頭子。

 

“青虎,龍鷹,你們兩個小東西還活著呢!”,吳立人見到兩人,立刻眉開眼笑的喊道,我這時才發現他的聲音中氣十足。似乎一點兒都沒受傷 。

 

入定的兩名老者立刻睜開了眼睛,眸子裡射出陣陣精光,像是雜含著力勁似的,我注視著他們的一瞬間就感覺眼皮火辣辣的疼痛,忙挪開了視線,才感覺輕鬆了不好。

 

兩人忙起身,半跪在地上,恭敬的喊道,“拜見三老爺。”

 

 吳立人揮揮手,說,“不用多禮,我本不應該打擾你們兩人的修行之路,但事關重大,更何況還有小小姐要介紹給你們。”

 

 他說到這裡。朝小語招招手,一臉的愛溺,小語不情不願的走上去,他就抓著小語的小手對兩人說道,“你們看看這是誰?”

 

 兩名老頭瞪大眼睛,只看了一秒,頓時驚呼道,“她……她是老爺的後人?”

 

吳立人大笑一聲,道,“她就是老二的親孫子,做不了假,蟲王已經認可了她!”

 

 兩人聞聲頓時雙膝著地,老淚縱橫的呼喊道,“老僕青虎、龍鷹拜見小小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