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馬長老的手瞬間蓋在了我的後背上,我喉嚨一甜,猛地突出一口鮮血。身體像離弦的箭就朝著地面上栽了下去,連帶著將旁邊的木椅子都壓了個粉碎。

 

他動手的時候,文哲祭司已經同時拍出了手掌,可馬長老比之他厲害不少,立刻躲了過去,又要朝著小語發難。

 

吳老爺子終於動了。

 

乾枯的腳掌輕輕跺地,瘦弱的身體看似閑庭信步般的走動,卻一剎那便到了馬長老的近前,臉色一怒,一掌拍在了馬長老的肩膀上,後者就像受到了重力擊打似的,瞬間矮了好幾寸。

 

我從地上爬起來。馬長老這個狗雜碎的武功還真是了得,一掌拍的我渾身的骨骼都鬆動了,幸好文哲祭司幫我攔住了他的後勁,要不然我挨上一掌估計立刻便會斃命。

 

馬長老的雙腿陷入了地內,整個人高不到一米五,可還是不甘心的咆哮的同時,用自己的雙掌在吳老爺子的身上亂拍,可我發現他看似兇猛的攻擊打在老頭的身上,一點兒效果都沒有,反而他自己的雙掌傳來一陣陣爆裂聲。團反記扛。

 

慢慢的,他就停止了這種無力的攻擊,雙手垂了下來,臉上帶著落寞的笑容道,“三叔不愧是苗寨幾百年來悟性最高的人。能人所不能。小侄認輸了。”

 

 吳立人笑了笑,問道,“小馬,你願意放下一切,跟在我身邊嗎?”

 

我張了張嘴想說馬長老這個王八蛋幾次差點殺死我,可在我見識了這個老頭子的威力之後便徹底沒有了攻占苗寨的心思了,沒想到苗寨之內還隱藏著一個身手如此超然的老者,恐怕放眼整個華夏,他都是站在金字塔最高層的佼佼者,整個世界上能和他一較高下的人估計也不超過一手之數。

 

我終於知道九長老為何說苗王想殺任何一人都可閑庭信步,苗王十年前便進入了化勁,聽說悟性奇高。說不定也已經達到了吳立人的神祕境界,我可不敢在這種絕世高手面前託大。

 

他一人之力是不能對付一個組織,可完全可以輕鬆殺掉任何他想殺之人!

 

這種人的威脅實在太大了。

 

馬長老低著頭,似乎在思索,吳立人並不著急,慈眉善目的看著他。

 

忽然, 我注意到馬長老的眼角閃過一絲狠色,頓時一股涼氣從我背後衝了上來。

 

“吳老爺子,小心!”

 

 我提醒的話脫口而出,可這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