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咧咧嘴,輕笑一聲,道,“不用著急,跟我下去看看。”

 

 我早有準備,胡青山之人不可信,為了利益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我早就安排妥當了,眾人看我一臉的自信,當下都是大定,跟著我便下了樓。

 

下樓一看,發現外面都是人,趙岩和剩餘的幾十個兄弟站在一起,被圍在中樓大門前,胡青山站在東湖幫最前面,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們,當看到我的一瞬間,臉上閃過一陣冷芒。

 

趙岩看我下來,立刻恭敬的看著我,臉上神色不變,我點點頭,這小子成長起來也是個可以獨當一面的人物,我走到最前面,笑呵呵的對一臉肅殺的胡青山說道,“胡幫主,你這是什麼意思?”

 

 胡青山冷笑一聲,道,“陳陽,攀城不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今晚就留在這里和盛興做個伴吧。”

 

 他看到我們下 來,已經料到盛興被我幹掉了,我咧嘴一笑,雙手抱拳,說道,“胡幫主,你這可有點不仗義了啊,出爾反爾,不合道上規矩吧?”

 

 胡青山嗤笑一聲,說,“陳陽,年輕人究竟是年輕人,我的道上從不講規矩,誰拳頭硬誰稱霸!”

 

 他自信滿滿,不過也是,他帶了足有四百人,還有一百多人應該守在大本營裡,攀城東區一共就三個幫派,我一夜之間端掉了兩個,再也沒有人能和他一較高下,猛龍幫勢大但也不在本地,畢竟隔著一座城市,肯定不敢貿然大舉進攻,他現在可以放心的收拾我們這些“殘兵”了,可是他就手握勝券了麼,我手底下這五十人可不是吃素的!

 

我翻了翻眼皮,說,“胡幫主憑什麼就覺得自己的拳頭硬,說不定誰是鐵拳在手呢?”

 

 他嘴角帶著冷笑,不屑的說道,“就憑你身後的不足一百人?我可有四百人!”

 

 我反笑一聲,道,“那可不一定哦!”

 

 話聲一落,東湖幫背後頓時打亂,一把把明晃晃的長刀閃著冷芒揮過去,砍在他們的身上,他們沒有防備,瞬間就被放翻了一排人,銳減五十人之餘!

 

胡青山大驚,回頭一看,發現只有五十多人,頓時大笑了起來,說,“陳陽,你也太小看我們東湖幫了,憑你這一百多人想吞掉我們東湖幫,簡直痴心妄想!”

 

 說話間,東湖幫的人已經開始反抗,這些人足有一半是精銳,天門的兄弟也是好手,頓時交戰在一起,我大喝一聲,便率先沖向了胡青山,擒賊先擒王,搞死他,東湖幫便可不堪一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