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大喝一聲,手裡的斬馬刀掄圓,護著我的周身,令人眼花繚亂,劈向砍來的刀,卻沒想到一個眨眼,他竟然又消失在我面前。

 

初級上忍!

 

我並不是第一次和上忍交手,上次在廣城殺野村,就和上忍交手過,那一次若不是有老五和老六在,我就完蛋了。

 

我深知上忍的厲害,我沒有時間考慮島國的狗腿子怎麼又跑到了攀城,還和虎威幫這種小幫派勾搭上了,也許是我之前的態度太強硬,殺了不少人,導致黑龍會放棄了益州省天門所在地盤的吧。

 

心思一轉,爆炸殘留的餘霧還飄蕩在空中,走廊裡迷霧重重,什麼也看不清楚,我靜靜的站著,全神戒備,初級上忍的實力和暗勁初期的高手相差無幾,雖說實力高於我,但我也是一隻腳踏入暗勁的明勁巔峰高手,毫不畏懼!

 

忍者最詭異莫測的莫過於偷襲能力和隱藏術,走廊的迷霧為他提供了很好的藏身條件,我一時間並尋找不到,牧原看到我臉色嚴肅,蓄勢待發,立刻明白就要上來幫我,我喝道,“牧原,你不是他的對手,快去找盛興,拿下他的人頭!”

 

 他低喝一聲,身體從地上彈起來,帶著我的十幾個兄弟就去追尋逃跑的盛興,當他轉身的一瞬間,我的眼前一道亮光閃過,便看到一把兩尺長的刀劃向牧原的背後,我冷笑一聲,他終於出現了!

 

低喝一聲,手裡的斬馬刀猛地劈了出去,鐺的一聲響,和對方的忍刀碰出了火花,我擋住了這一擊,牧原也感應到了,身子一彎,在地上翻滾一圈,就逃開了,同時,我將長刀往前一刺,這時才看清面前的這個忍者。

 

一身灰濛蒙的衣服,包裹著頭巾,臉上蒙著面巾,全身都為灰色,隱匿起來還真很難發現,我冷笑一聲,現在他現身了,他的優勢便不存在了!

 

他嘰里呱啦的咆哮著,腳下踩著碎步朝我衝來,雙手搓著刀柄,竟然把我的鐵鍊彈飛了,豎著長刀就朝我砍來,堪比飛速,我咧嘴一笑,腳下猛地跺地,身體高高躍起,握著斬馬刀就和他戰了起來,華夏刀術博大精深,可是他們的祖宗!

 

一交手,我便暗暗驚訝他們刀法凌冽,詭異多變,我並不著急,他一個人孤軍奮戰,我身後還有眾多兄弟,我要享受這種差別不大的戰鬥過程,只有在戰鬥中,我的實力才會有機會突破!

 

長刀一橫一劈,他雙手握刀橫架,我氣沉丹田猛地用力,腳下跺地全力使在馬刀上,可是竟然無法打壓下去,他的長刀反而隱隱間有將我彈飛的趨勢,我怎能忍受,平心靜氣,努力沉浸在暗勁期的狀態中,肩膀猛地抖動,想要使出一股暗勁,卻沒有成功。

 

“八格牙路!”他低喝一聲,氣急敗壞的罵道,接著接著我的雙手一麻,一股暗力便傳到手掌上,將我震飛,看我朝後退去,他腳踩碎步又朝我襲來,我頓時又驚又怒,體內運轉道家十二段錦,斬馬刀揮的飛起,刀影在我面前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腳踩八卦步,不退反進,就要和他硬碰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