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5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抹煞意識?”胖子歪著頭想了想,猛地明白了什麼,興奮的立刻蹦了起來道:“我可以啊!唔……準確的說是我的電腦可以。”

 

 說著,他一把掏出平板電腦,堯舜立刻就直了眼睛。

 

 “這是什麼?就是這東西抹煞了仙皇神魂的意識?”堯舜愕然了。

 

 胖子嘿嘿直笑道:“是啊,這是神器哦,不是你們那種假冒的,這是真正的神器哦,是閻羅王神明大大送我的。”

 

 堯舜完全傻眼了,雖然不知道閻羅王大大是誰,但他卻被神器二字嚇傻了,痴痴的伸出手,猛然間,一絲貪婪浮現眼中,他這一輩子都在追求神明的力量,這就是嗎?如果他得到的話……

 

 “我勸你最好別打它的主意。”胖子冷森道:“雖然我是個渣渣,但這東西本身可厲害了,仙皇的神魂就是打他的主意,結果,你看的到哦。”

 

 堯舜在瞬間就收手了,乾笑不止道:“我只是想看看而已,呵呵,嘖嘖,好東西啊,它怎麼做到的?如何抹煞神魂裡的意識的? ”

 

 “不知道……”胖子直接搖頭,堯舜白眼連翻,兩人再次沉默了。

 

雖然對胖子說的話有些擔心,但堯舜還是忍不住摸了摸平板電腦,他並不是想據為己有,而是想試試這東西到底蘊含了什麼力量。

 

 當那創造之力一點點的注入後,堯舜茫然了,他完全體會不出來里面有什麼,除了一絲絲仙皇神魂的殘餘力量外,他甚至感覺不到其他力量的存在。

 

 “這東西很強?”堯舜迷茫了。

 

 胖子也不回答,笑呵呵的點開了護盾,砰的一聲,一片七彩光罩浮現出來,堯舜就是一愣,伸手觸了觸,臉上立刻滿是駭然。

 

 這護罩如果給一般普通人來看,頂多當是一層鬥氣防護,頂多是一層力量結界,但堯舜是誰?創造整個神界的存在,他一眼就看出這護盾的古怪之處了,他竟然……分不清那是什麼力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