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5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靠!你丫的以為自己是蚯蚓啊,還有絲分裂?這尼瑪叫創造生命?你搞笑是吧?”唐小寶怒不可遏道。

 

 砰的一聲,他被堯舜一拳砸倒在地。

 

 “小傢伙,就算我不是神明,但總也是個超級強者吧?你敢貶低我?”堯舜不開心道,他比胖子強了不知道多少倍呢。

 

 唐小寶趴在地上一個勁的磨牙,他恨瘋了這傢伙了,沒事精神分裂搞得整個戰魂大陸分崩離析,好吧,從魔族開始,就是這傢伙做的好事。

 

如果他沒事不玩什麼分裂,也就沒有所謂的魔皇炎弒了,也就沒有什麼幻魔島了,戰魂大陸這麼多年的戰爭……真尼瑪虧心啊!

 

 甚至連之前的諸神之戰都不會有了,也沒有那永遠打不完的倒霉戰爭了!!

 

 堯舜確實強大,確實無可匹敵,這傢伙的天分完全不是唐小寶可以理解的,他做的事確實有些神明的味道,甚至連雲蒼河都未必如他,但胖子到了此刻卻一點也不喜歡他了,天分高就可以肆意妄為嗎?實力強大就肆意抹煞別人嗎?

 

 “切!”堯舜鄙夷道:“沒有我,世上依舊會有戰亂,只要有人就會有野心,就會有戰亂,至少我是超級的強者,至少我剛開始做神皇的時候,那些傢伙都相安無事,他們不敢反抗我。”

 

 胖子翻了個白眼,堯舜說的對,但他就是不服氣,反駁道:“那之後呢?你不是神皇嗎?為何被那些自己分裂出去的傢伙反對了?靠,居然囚禁在這麼倒霉的地方,你神皇個屁!”

 

 砰,又是一拳,胖子趴在地上不動了,好吧,他打不過他,他忍!!

 

 “其實……我已經後悔了,我以為自己得到了真正創造生命的權力,自以為已經是神明了,卻不知道自己已經變成了怪物,我……”堯舜突然苦笑道:“小傢伙,你知道我為什麼不去操控那些神魂嗎?知道我為什麼要將自己囚禁在這裡嗎?”

 

 “老子管你去死!”胖子心中一陣鬱悶,不過看著那斗大的拳頭,好吧,這句話他只是想想而已,乾巴巴的又問道:“為什麼?”

 

 “因為我根本控制不了他們。”堯舜苦澀道。

 

 “神魂就是我,但又不完全是我,神魂是我的力量精華,神級的意識是從我的意識里分裂出去的,但一旦完全分裂出去以後,漸漸就會變成獨立的個體,再不會聽從我的主意識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