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5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裡有我,所以不是你們撒野的地方,快滾吧,以後不准再來了。”

 

“……”那一刻,幾乎所有人都在翻白眼了,雲蒼河實在太囂張了,如果他對戰魂大陸的任何一個人說這句話,都是天經地義的,因為他確實無敵。

 

 但他面對的是神級哎,一個敢叫神級滾蛋,而且以後都不許出現在他面前的人……好吧,這種話連胖子恐怕都不敢說,也只有云蒼河敢。

 

 如果戰神皓天沒死,他早就氣得發飆了,如果是月神蘇洛,她就算不暴走也會反駁幾句的,但風神元耀卻不敢,他在這三個神級中最弱,前兩個都被秒殺了,他呢?

 

 元耀幾乎是想也不敢想,直接就扭頭了。

 

 “等等!”一聲怒喝嚇得元耀渾身打顫,回頭看了看,卻是唐小寶叫住了他。

 

 “你不留下點什麼嗎?”胖子一臉憨笑,眼神卻陰險無比。

 

 元耀真的哭出來了,留下?難道要他留下神體?好吧,只要不傷害他的神魂,此刻的元耀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神體?回去找個神僕的身體好了。

 

 但就在他想要脫離神魂的時候,胖子卻又一次叫住了他。

 

 “額……等下啦,我是說,你留點對我有用的啊,神體?我又不能煮著吃。”唐小寶滿臉蛋疼道,歪著頭想了想,又嘿笑道:“不如你用個最強的必殺技再走,可好?”

 

 “必殺技?”元耀茫然了,本能的點了點頭,一團暴風瞬間崛起天空,他不是用力量噴發暴風,而是……他本身就是暴風,甚至那風中的力量比空間風暴還要可怖一些的,那是神級的風暴。

 

 風平息,元耀戰戰兢兢的看著胖子問道:“行……行了不?我可以走了不?”

 

 “嗯嗯,好好,走吧走吧,不送不送。”胖子早已樂的屁顛屁顛了。

 

 莫名其妙的看著唐小寶,那句有病始終不敢說出來,直到元耀開啟神界之門,如電般竄了進去,這才恨恨的罵了一句。

 

 “告訴他,我會回去的,但……我不會為虎作倀。”在他踏入神界的剎那,胖子又說了一句,卻是代表魔神炎弒說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