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5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胖子的話,夜旬是聽不到的,炎弒卻聽得真真切切,他並不完全贊同唐小寶的話,弱肉強食,強者為尊,這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但他也不會贊同夜旬的話。

 

 原因很簡單,相比諸神那種終日爭權奪勢,終日廝殺的生活,他更喜歡戰魂大陸這種悠然自得的平靜生活,這些天,炎弒真的過的很開心,他並不想打破這局面。

 

 “抱歉,我拒絕!”炎弒森然道:“道不同不相為謀,你們做你們的好了,我也做我的,老規矩吧,我會去重建屬於我的領地,其他的……我不管你們。”

 

 “我靠!你不管?你不管他們就死光了,我們那些部下就一個都活不了了。”唐小寶都氣瘋了,他知道炎弒又想獨善其身了,但胖子不可以啊,他的親人,他 的朋友,他一切的一切都在戰魂大陸啊。

 

 出乎意料的,炎弒沒有反駁胖子的話,只是深深的嘆息了一聲,他不是不想管,而是管不了的,他雖然是魔神,但在神界的地位並不算很高,實力也是,就算他想救這些人也沒有這個實力的。

 

 “抱歉了小傢伙。”炎弒嘆息道,扭頭就要離去。

 

 “抱歉了魔神炎弒。”夜旬眼中露出一抹陰冷,再次瞬移擋在他的面前,森然道:“這一戰,是沒有任何人可以置身事外的,那一位說了,不是朋友,就一定是敵人!”

 

 “哈?怎麼?老子如果不聽你的,難道你想幹掉老子?”炎弒怒極反笑,他離開諸神千餘年,這些傢伙真的是越來越狂妄了,他好歹也是魔神,幹掉他?太囂張了吧?

 

 “試試?”夜旬幽然道,右手如電般抓了出來,他並不太看得起炎弒,魔神在諸神之中的地位並不高。

 

眼中一抹血色浮現,炎弒直接就出手了,如果來的是戰神皓天,或者是一些神界比較著名的傢伙,或許他還會忍耐一番,大家講講道理嘛,但這白痴自己根本就不認識,卻也敢對自己出手?他好歹是曾經的幻魔島霸主。

 

 兩團巨大無匹的力量轟然相撞,兩人同時悶哼一聲超後退去,夜旬笑了,瞇起眼道:“你的力量似乎還沒有完全恢復吧?”

 

“對付你,足夠了!”炎弒森然道:“老子都不知道你是個什麼狗屁神,夜旬?聽都沒聽過的名字!”

 

 “哼,本尊夜旬,暗夜三大神祗中的一位,沒聽過只是因為你孤陋寡聞罷了!”

 

 撓了撓頭,暗夜三大神祗?什麼玩意?胖子也覺得奇怪了,這名字一點都不威武霸氣好嗎?他也沒聽過哎,就算加上中國神話,希臘神話,歐洲神話,甚至加上印度神話和日韓的那些傳說,也沒有什麼暗夜神祗的名諱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