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4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小寶並沒有說完,但他眼中的陰冷已經讓所有人都明白了,他不是威脅哦!真的不是威脅哦!!他是警告!

 

 對於承天傑的暴跳如雷,胖子根本就不去理會,他只是在步出大殿的時候笑了笑,說了句:“不信就試試!”

 

 胖子是給承天傑一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他真的不想走那一步,就算北疆的鮮血淋漓割的他心中幾乎破碎,但他還是不想走那一步。

 

 他們現在應該不算朋友了,但至少曾經是,他不能也不願意對他做什麼。

 

 “機會,是你的,也是我的,好好把握吧。”唐小寶呢喃道。

 

 回去吧,回去何處?胖子也不知道了,戰獸超市是他的家,但卻是他送給他的家,他不想去了,紫荊花?那個曾被自己當成豪華旅館的地方,或許此刻也只有那裡可以去了。

 

 回去的路上,唐小寶問陳寂寒:“我到底該怎麼做?究竟什麼才是對的?我真的想不明白了。”

 

 陳寂寒搖頭苦嘆道:“你不是想不明白,你是不願意去想明白,因為想明白的結果可能會讓你很不開心,其實你可知道?君老鬼也問過我這樣的話!軒轅老鬼也問過。”

 

 “啊?那您是怎樣回答的?”胖子疑惑道,陳寂寒雖然失去了修為,但他的經驗和閱歷是所有人無法比擬的,他是真正的智者。

 

 “我的回答是想不通就不要想,你最想做什麼,你就去做什麼。”陳寂寒笑瞇瞇的答道:“所以君老鬼就不去想了,他一輩子都在幫助身邊的人,守護身邊的人,軒轅老鬼也不想了,他的信念只有一個,守護天承聖國,守護陛下。”

 

 “他們兩人其實想法並不同,但某種程度上,他們也是一樣的,他們都是在守護自己心底的那份執念,你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對不對?蠢不蠢?你不用考慮,留給後人評述吧。”

 

 “謝謝,我知道了。”胖子點頭道,這還是他第一次一本正經的和老頭說話,也是第一次真正的把他當成自己的老師。

 

其實陳寂寒這樣做很不妥,很不對,因為他是天承聖國的皇族,而他教唐小寶的卻恰恰是相反的,唐小寶要做什麼?老頭很清楚,他不僅沒有阻止,反而給胖子堅定了自己的信念。

 

 “我……應該沒錯吧。”老頭苦笑道,夏霜月挽住他的胳膊,搖了搖頭,露出一抹微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