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4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為什麼?”羅斯公爵渾身都在顫抖,也不知道是被雲蒼河傷的還是被流月氣的,他問所有人,卻又等於是問一個人。

 

 “不為什麼。”流月悠然道:“因為你們不會用人!”

 

 “修斯?他的能力不弱於任何一個魔將,卻永遠只能做的你雷霆統領,他要的很簡單,你的位置而已!值得一提的是,杜馬也想要你的位置,可惜他死在了雲蒼河的手上。”

 

 修斯連頭都不敢抬,他根本不敢看羅斯公爵,他曾發誓為他效忠,但卻沒有做到,畢竟他也有他的追求,他也想擁有權力。

 

 其實修斯不知道,老頭也沒有看他,羅斯真正恨的是流月,他在魔皇陛下面前為他說盡了好話,他最器重的也是流月,結果卻是這樣!他甚至還在這一戰之前將神魂的大部分秘密洩露了出去,就因為他最最最看重的就是流月!!

 

 流月卻並不在意這些,繼續悠然道:“崇雷那小白痴,他一輩子都想得到權力,或找到一個足夠重視他的人,可惜,你們對他棄之如敝,所以我很容易就得到了他,用一個男爵的地位,加上幾句花言巧語。”

 

 “對了,萊因哈特也是我提拔的,可惜死在了這小胖子的手裡,不過他太蠢了,無所謂了,一個棋子而已。”

 

 “幽夜?羅斯啊,我早就說過,幽夜一步都無法脫離我的掌握,你聽不懂?”

 

 “你覺得幽夜一族被你搶走了地位,可能會不懷恨在心嗎?你以為他們永遠很甘居你之下嗎?你居然連他的野心都看不到,這五百年真的白活了!!”

 

“我看到了他的野心,而且控制了,其實他這樣的人原本是我無法操控的,但不巧的是,呵呵……你記得陛下對君龍做的事嗎?我學了一些喲,不過學的不很全,但僅僅是操控他的話,卻足夠了!”

 

 “至於黑鐵,唔……他從頭到尾都沒有答應我背叛陛下,他所答應的,只不過是陛下倒下之後幫我做一些事而已,但那件事絕對不可以是針對陛下的,哈,他真的很忠心呢,到了此刻都不願意對陛下出手。”

 

 “而我給他的條件是……用神魂讓他重新感覺到他還活著。”

 

 “魔皇鐵衛確實忠誠,但他們也是人,不是你們眼中的畜生,魔族將他們改造成不死之身是步很妙的棋,但可惜,你們不該剝奪了他們的心。”

 

 “至於我?哈! !你們一共做錯了三件事,是你們逼我走到這一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