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3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願意幫我嗎?”唐小寶突然抬起頭問道,眼中滿是期盼。

 

“嗯,靈裳的事,我欠了那孩子一個人情,算是幫你,也算是幫我自己還了這個人情吧。”雲蒼河微笑道,卻在胖子想要歡呼的剎那擺了擺手,皺眉道:“而且就算沒有這事,我們也得聯手了。”

 

 “為何?”胖子又是一愣。

 

 雲蒼河苦笑著嘆道:“小傢伙,魔皇的修為快恢復了,已經到了皇者,否則你以為我的傷算什麼?若是等他恢復到天階,就連我都無法抗衡了,至少現在不行。”

 

 “老頭子說了,你我聯手或許有機會的,快點好起來吧,讓我看看你現在的實力。”

 

 愕然半晌,胖子一口血噴在地上,扭過頭又跑去牆角畫圈圈了,麻煩真的接連不斷啊,魔皇的修為未免也恢復的太快了吧?他還什麼都沒準備好呢。

 

 崇雷在吐血,氣的吐血,他的鷹揚堡呢?遠遠的看著三姑武舞和三姑父封火,他真的恨死他們了,他恨瘋了所有軒轅家的人了,他剛剛才得到的地位啊!!

 

 就算流月幫他強行徵兵,也不可能短時間內就再集合一個幾萬人的部隊啊,而且如今連幽夜軍團都玩玩大吉了,這讓他情何以堪啊?

 

 身後就跟著十個人!堂堂男爵身後就十個人,還是從流月那裡借來的,他都不好意思去找羅斯老頭了。

 

 羅斯公爵也很鬱悶,他原本想的很好,就算無法徹底毀掉林靜雅的部隊,只要雷霆部眾能打殘他們就可以,兩方合力,反擊鷹揚堡非常的簡單。

 

 但如今呢?當他接到修斯的急報,老頭直接就吐血了,他的雷霆部眾居然被三個小傢伙帶著兩千殘兵整整堵了一個晚上,他氣的差點把修斯殺了祭旗,大好機會啊!眼看著就付諸流水了,但他看到第二封急報,他就哭了。

 

 雲蒼河來了,還順手幹掉了他一名部下。

 

 雷霆部眾都是羅斯老頭的心頭肉,特別是三大統領,那可是不亞於魔將的精銳,花費了他無數的心血,卻這麼就沒了一個。

 

 但真正讓老頭糾結的還是雲蒼河本身,他現在一個頭兩個大!他知道麻煩來了。僅僅唐小寶,他就很難對付,更何況再加上個他本就打不過的雲蒼河?老頭開始後悔讓小芸兒先一步回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