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3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呆呆的看著眼前的那流星,那隕石,胖子根本無法躲避,他唯一能做的就是防禦,數隻小龍蟻前赴後繼的擋在了他的面前,同時,一把閃爍著雷電的戰槍凝化而出。

 

胖子沒有反擊,也不知道該不該反擊,他只是用那戰槍死死的護住自己,想要去抵抗那無匹的力量。

 

 砰的一聲,鬥氣散開了,君龍面上一抹笑容浮現,淒惶斬並沒有劈下來,而是突然間就消散了,他猛地抓住胖子的手,抓住那槍尖……

 

 噗,槍尖刺進了他的胸口,鮮血華麗的飄散開來,所有人都愣住了,直直的停下了腳步。

 

“小傢伙,快些,幫我。”君龍悠然道,力量漸漸加大,那鬥氣戰槍一絲絲一寸寸的割開他的胸口,刺進他的心窩。

 

 “為……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是我?”唐小寶已經完全懵了,他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想要掙扎,卻根本無法抵抗君龍手上傳來的巨大力量,那槍根本不是他刺進去的,而是君龍自己拉進去的。

 

 “謝謝……”君龍慘然一笑,看了看炎虎,又看了看武舞。

 

 “爹爹……就指望你們了,軒轅家……也指望你們了,我做錯了一件事,就滿盤皆錯。”

 

 “我對不起霜兒,對不起芸兒,更對不起你們,我……真的不配做軒轅家的人了。”

 

 “告訴小鷹,他不用崇拜我,他早就超越我了,他比我強的多,多的多,他才是軒轅家真正的繼承人。”

 

 “告訴老爹,君龍這一生都是錯,都對不起他,君龍辜負了他所有為我做的事,幫我告訴他……對不起。”

 

 “小傢伙,謝謝你為我守護芸兒,謝謝你幫我,只有你……只有你才能為我解脫。”

 

 君龍呢喃著,緩緩的跪了下去,他已經無力在支撐身體了,他其實也不知道那句話的意義,但卻有一股強烈的意念告訴他,只有唐小寶才能斬斷他所有的束縛。

 

 “霜兒……我來找你了……你……還在等我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