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2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路走好,你們的仇,我一定會報完的,你們的理想,我也一定會一起負擔。”

 

“我一定不會讓你們白死,殺戮雖然不能解決什麼,但有些事還是必須血債血償。”

 

 “靈裳,你太單純了,所以這世界並不適合你,但你等著,大哥哥一定會將這世界改變成你夢裡那童話般的美好樂園。”

 

 “我不知道你們有多少人讚同我,但我真的覺得,若這世界沒有這些事會更好,紛爭和殺戮,從來就不是一件偉大的事!”

 

 “或許我現在做不到,但以後一定會,或許在座的還會有人死,但我一定會在不久的將來,徹底毀掉這份殺戮和血腥,或許下一個死的就是我,但我希望活著的人能繼續做下去。”

 

 唐小寶低聲呢喃道,他還是第一次把這件心事說出來。

 

就像他說的,在座的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讚同,因為這時代的人想法和他差距是很遠的,斬殺敵寇報效國家,才是這些人的夢想。

 

 一隻小手輕輕的按在了他的肩上,然後是第二隻。

 

 “我幫你,我們幫你!”緋雨萱和軒轅冰同時哽咽道,小蘿莉也含淚點了點頭。

 

 “我也幫你!”李木的突然開口,讓唐小寶就是一呆,痴痴的呢喃道:“木頭……你?”

 

 李木是最嚮往戰場的,他的夢想就是做一名將軍,但此刻卻說出了這番話來。

 

 微微一笑,李木嘆道:“我走的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有人告訴了我一些東西,他和你說的一樣,戰爭從來就不是什麼偉大的事……而且,我也想看看靈裳心裡的完美童話世界會是怎樣的。”

 

 “老實說,我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東西。”長孫青俠撓頭道,說著突然一笑:“不過,既然大家這麼開心,那就一起幹吧。”

 

“靠!你這白痴。”東方雲鄙夷的翻了個白眼,卻也伸手拍了拍胖子的肩膀,他沒有發誓,卻也沒有反對,他還需要仔細想想。

 

 “你不去嗎?”南宮雲天突然輕輕的問了一句。

 

 南宮無殤就是一怔,猛然明白了過來,南宮家……也禁不起戰爭了吧,如今只剩他們父子兩人,再有一次這樣的事,怕是徹底就要從戰魂大陸消失了。

 

不過,他還是搖了搖頭道:“不了,就算我做,我也只想自己一個人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