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2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人一龍同時嘆息,因為大家都想明白了,胖子也明白了,因為君不悔真正強大之處,不僅僅是他領悟了領域之力,還有他那無敵的戰法,可以看穿對手鬥氣運行的方式……

 

戰神,每每當有人提到這個詞,胖子就激動不已,老頭真的是無敵的,但心中卻又有一絲茫然,他何時能達到呢?

 

 雲蒼河已經很接近了,甚至絕對力量超過了君不悔,但自己卻還早的很。

 

 不過,此刻顯然不是想這個的時候,QQ群裡的信息他抽空看了一眼,立刻就驚呆了,也立刻就震驚了。

 

 “不說這個了,我們快些回虎門關,北疆再次進兵了,帶兵的是……雲蒼河。”

 

 胖子這句話幾乎是哭出來的,該死的流月,他一想就知道,這貨易容的本事強的離譜,都能把他變成女人,何況是變出個雲蒼河?這貨根本其貌不揚到極限了。

 

 茫然而立,雲蒼河聽完胖子的解釋深鎖雙眉,似乎在掙扎著什麼,突然他一抖手,一個金色的小牌子飛了出來,胖子一把接過,茫然道:“這是什麼?”

 

 “北帝令!但凡見此令者,如見 北帝。”雲蒼河幽幽的答道。

 

胖子呆呆的看著他,心中猛然升起一絲古怪,怒道:“你這算什麼?你把這給我作甚?”

 

 “我不想回去了,我……”

 

 雲蒼河的話還沒說完,胖子依舊已經勃然大怒了,一把將那金色牌子摔在地上道:“你不想回去?所有北疆人為了你拼死拼活,你告訴我不想回去?數万人為了你而流血犧牲,你跟我說不想回去?”

 

 “抱歉。”雲蒼河低嘆道。

 

 “靠!說抱歉有個屁用?你他媽根本不配做一個帝王!”唐小寶已經氣瘋了。

 

 “我本就不是一個合格的帝王。”雲蒼河滿臉自嘲,他是絕頂高手,天縱奇才,但卻一點都不像是個王者,他不關心霸業 ,不關心疆土,甚至連他的子民,他覺得那 些人只要吃飽飯就行了,其他一概與他無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