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2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是你的,早已發出去了,不過我還給你留了一份,放心吧,這件事以後不會再有人提起了。”

 

 承天傑說著,遞過來一張皇榜,胖子接在手中,笑著點了點頭。

 

那上面赦免了他之前一切的'罪行',順帶將小蘿莉的身份證實了一下,正式更名為唐小芸了,對於這些,胖子還是比較滿意了,小蘿莉也算能過上太平日子了吧。

 

 但之後的就比較不靠譜了,一個勁的讚他如何勞苦功高,如何守衛皇城,如何保護百姓,他做過的都寫出來了,甚至連沒做過的也寫出來了。

 

 唐小寶一陣無語,怪不得他最近只要一出門,外人看他的表情都會很古怪呢,敢情是承天傑弄出來的。

 

 “你該不會是想把我打造成老師那樣的存在吧?”胖子苦笑道。

 

 承天傑瞇了瞇眼,笑道:“不好嗎?你不正是想做這些事嗎?”

 

 唐小寶沒說話,他是想做,但並沒想過要公諸於世,承天傑是想把他弄成君不悔那樣的戰神?那個天承聖國百姓心目中的英雄?

 

 英雄?胖子自問還不是,也不想是,那種傻叉的稱呼他才不在乎呢,戰神?整個戰魂大陸都不會再有這個稱號了,這名字只會屬於一個人,從他走後就再也不會有了。

 

 唐小寶一直盯著鬥戰廣場,他總覺得老頭倒下的哪裡,始終留著一片血跡,永遠擦不掉的血跡。

 

一隻手輕輕搭在他肩膀上,承天傑沉聲道:“放心吧,那樣的事,不會再有了,那樣的場面,我絕不會讓它重演一次了。”

 

 “好!我也不會讓它重演了,我要和老師一樣,做一個守護整個天下的人!”唐小寶肅然道。

 

 承天傑哈哈一笑道:“哈!我都說你像極了老師嘛,雖然他不在了,但還有我們,那便一起吧,一起來守護天承聖國!我們的天承聖國! ”

 

 “啊?”唐小寶微微一怔,天承聖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