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2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眼前那巨大而又高聳入雲的山峰,唐小寶震驚了,手指顫抖了半天才問道:“這……這是嘆息崖?”

 

 “廢話不是!”骨龍指了指山頂上那隱約可見的巨大龍捲風,這不是嘆息崖是什麼?難道是火星?

 

 胖子立刻就淚奔了,他要去另外一邊啊,去地下洞穴的入口那邊啊,雖然兩邊都叫嘆息崖,但這裡可是龍之山脈啊!他跑這來作甚?找死嗎?

 

 “那裡可是很危險的哦。”

 

 “老子只管送,不管安全哦。”

 

 在這一刻,唐小寶終於明白骨龍那兩句話的意思了,原來他們完全說岔了,根本就不是一個地方。

 

 一把抱住骨龍的大腿,胖子立刻就哭開了,抽泣道:“骨龍哥,偉大的英明神武的骨龍哥,我是要去對面啊,這是龍山哎?你把我丟在這就等於推我去死啊!”

 

 骨龍狠狠抽了抽嘴角,把臉轉過去不理他了。

 

 “小傢伙,老子可不是你的僕人,沒義務整天送你吧,想要去那邊就自己走吧!”

 

 “自己走?老子要走的到還用求你?”胖子火冒三丈的想道,不知道他是路痴嗎?總是膈應他有意思嗎?

 

又求了半晌,骨龍是死也不樂意送的,要知道繞行過去可得花掉近兩天的時間呢,它才沒這工夫呢。

 

 “那……那你至少保護我下嘛,我一個人在這就是等死的啊。”胖子抱著骨龍的尾巴死也不撒手,被甩的都快飆淚了。

 

 骨龍很是無語的掃了他一眼,嘆道:“真不知道那老頭為何會收你這麼個莫名其妙的弟子,算了算了,跟著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