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1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痴痴的看著女兒,流霜沒有回答,她無法回答,女兒不想接受自己的身份,她又何嘗不是呢?在戰魂大陸的這些年,她早已習慣了平和與安寧,再也不想回到以前那種生活了。

 

 “親愛的哥哥,你覺得……我還有可能跟你回去嗎?我也不希望自己是魔族呢!”

 

 流霜笑著說道,緊緊的摟著小蘿莉,眼中滿是堅定。

 

 臉色漸漸沉了下來,慕容流月冷哼了一聲,他可以容忍妹妹背叛一次,但不可以兩次,三次,屢次執迷不悔。

 

 “那你,就莫要怪哥哥了,這次我是必須要把你帶回去的,還有軒轅君龍的命!”流月冷聲道。

 

 “他是我的丈夫!!!”流霜怒斥道,眼中滿是血色。

 

“又如何?”慕容流月一挑眉,斥道:“我可以無視那人的命令,但他,終還是軒轅家的人,你莫要忘記我們為何會淪為魔族!”

 

 “但那些與他無關啊。”流霜急道:“你殺軒轅家的任何人我都不管,只有他,我求你放過,他始終是你的妹夫,始終是芸兒的爹爹!”

 

 小蘿莉突然身子一顫,抬起頭來茫然道:“爹爹?爹爹還活著嗎?爹爹也不想要芸兒了嗎?為何都不來看芸兒?”

 

 流霜沒有答,流月卻神色一顫,狠狠咬了咬唇,小蘿莉的哀傷表情讓他很是壓抑,他不在乎軒轅君龍,甚至可以不在乎自己的妹妹,但只有這小丫頭,他不可以不管。

 

 因為她始終是自己的侄女,而且……她太小了,孩子終是無辜的。

 

 “把芸兒放下吧。”流月沉聲道。

 

 僅僅一句話,胖子和流霜就立刻變了臉色,他們知道這傢伙要做什麼了。

 

 “餵,餵,你們好歹是兄妹吧。”胖子尷尬的上前道,其實這件事和他根本無關,也很難插進去,但卻也不好坐視不理。

 

 對於胖子,流月始終沒有拉下臉來,可能是知道他三番五次的救過小蘿莉吧,只見他微微一笑,答道:“唐老闆就莫要管這件事了,不若你帶著芸兒去那幾處洞裡玩玩?”

 

 胖子還想再勸,慕容流霜卻朝他招了招手,喝道:“你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