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1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承君我,天承聖國第二十七代帝王,一生勤奮執政,為國為民,雖然沒有過開辟疆土的偉大功績,但也將國家治理的國泰民安,算是不可多得的明君。

 

 承君我最大的特點就是小心謹慎,一生幾乎都沒有犯過大錯,唯有這一次而已。

 

 成也小心,敗也小心,承君我最大的敗筆就是對大皇子承天絕的猶豫不決,他始終無法決定將皇位交給哪個兒子,結果卻想出了試探之法。

 

 其實,若沒有小蘿莉的事,承君我在一招確實不錯,承天絕頂多和幾個家族鬧出點矛盾,頂多被雷鷹揍上一頓,絕不會出什麼大亂子。

 

只可惜,天有不測風雲,誰也不會想到軒轅家出了個魔族血統的小丫頭。

 

“都起來吧。”陳寂寒笑呵呵的說道:“一切都過去了,軒轅家不會再有麻煩了。”

 

 軒轅蒼穹愣愣的盯著老校長,似乎想確認他話的可信性,因為自己至始至終都沒有見到過陛下。

 

 君不悔卻已經站起來了,理由很簡單,不是因為他信任陳寂寒這老滑頭,而是因為他是……嘿嘿,人工測謊機。

 

 “多謝。”軒轅蒼穹的臉上終於露出了一絲微笑,緩緩站起身來,身後的三位家主也如撥雲見日般露出了笑臉。

 

“陛下他不方便見你,但卻讓我幫著說聲抱歉,哎,他也不知事情會弄成這樣。”陳寂寒幽幽的說道。

 

 軒轅蒼穹點了點頭,心中一陣感慨,其實這件事上,自己處理的也欠缺妥當,要說抱歉的話,也理應是他先說,老皇帝雖然不願見他,但已經很給軒轅家面子了。

 

 陳寂寒又道:“陛下的意思是,軒轅家先離開不夜城一段時間,等這件事平息下來,等這陣風過去,一切再照舊。”

 

 “好!多謝。”軒轅蒼穹依舊是那句話,又沉思了片刻,終是忍不住問了一句道:“我那孫女她……”

 

 陳寂寒沒有說話,只是皺著眉搖了搖頭,軒轅老頭的臉色瞬間就變了,心再次沉入谷底。

 

 “我們都知道,孩子是沒有錯的,但你也應該明白,那件事……始終是最大的禁忌。”陳寂寒嘆息道。

 

 呆呆的站在那裡,軒轅蒼穹一言不發,任憑眾人如何勸說都無動於衷,直到三位家主嘆息離去,陳寂寒苦笑著轉身走開,他這才深深的嘆息一聲。

 

 “芸兒啊,爺爺真的對不起你,君龍啊,我若連你的女兒都保不住,又如何有臉再見你。”軒轅蒼穹悲嘆道,臉上早已老淚縱橫。

 

 軒轅老頭很苦逼,唐小寶很蛋疼,他衝出了絕王府的範圍,卻並不意味著這就安全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