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蠻牛給你,或是我再想辦法幫你捉一隻,別管了!”唐小寶嗓音沙啞的說道,緋雨萱卻一臉呆滯,根本無力回答。

胖子不由得嘆息一聲,他知道戰獸對女孩有多重要,雖然只有湛藍級,但已是她的極限了,沒落的緋家根本就沒有能力幫她尋求強大的戰獸。

但又能怎樣?大殿裡此刻根本就不能再進了,三隻緋紅級的戰獸,就算武舞來了也未必能討得了好,何況是緋雨萱。

拉著女孩飛奔,蠻牛的速度根本跟不上,胖子只得暫時將它收進電腦裡,同時朝何小河發出了消息。

“裡面頂不住了,告訴赫連老師吧,我們現在就出去和你們匯合!”胖子飛快的說道。

“不要出去!你們……你們上城堡頂端的高塔來。”何小河的信息很快就回了過來,胖子就是一愣,高塔?她在高塔作甚?

不過此刻已經無法再想了,已經有一隻蜘蛛女皇追出來了,速度快的驚人,竟然還略微快過胖子的疾風。

身子突然一輕,卻是緋雨萱已放棄了掙扎,扭轉身形,兩人就這般手牽著手飛速朝樓梯奔跑過去,雖不知道為何要上塔,但還是聽了何小河的話。

緋雨萱的速度極快,雖然胖子有少許拖後腿,但還是漸漸甩開了身後的蜘蛛女皇,這才暗暗鬆了口氣。

“我是不是很沒用……”緋雨萱突然問了這麼一句。

唐小寶一怔,扭回頭,卻到女孩那略微紅腫的眼神,眼眶還帶著些許晶瑩。

“沒有?”胖子苦笑一聲道:“你若沒用,那我算什麼?今天和昨天的情況完全不一樣了,若沒有你在,我連片刻都撐不住了,而且連跑都跑不掉的。”

 “你不同。”女孩皺眉道:“你是剛剛接觸鬥氣,卻已經有這樣的成績了,而且還有那麼多特殊的本事,你以後的修為根本不是我可以相比的,就連東方和長孫他們也比不了。”

 雖然知道女孩說這番話的時候心情很壓抑,但胖子還是狠狠得瑟了一把,被人 ​​誇獎本就是好事,何況還是美女,不過他卻不知道怎麼勸緋雨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