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43

.  
胖子一番話說完,東方雲已經臉色變了數變,猛伸手就想拉住長孫青俠,卻還是慢了一步。

長孫青俠的手已經搭在了胖子的肩膀上,兩人的距離不算進,胖子還走出去了幾步,卻僅僅只有一瞬,連東方雲都沒有的太清楚。

胖子心頭一顫,猛扭頭瞪了過去,卻立刻愣了愣。

長孫青俠的臉上沒有一絲不妥,反而洋溢著微笑,不是陰笑,而是一種很開懷的笑容。

“小子,你說的不錯,很不錯!”長孫青俠哈哈大笑道。

突然話風一轉,沉聲道:“不過就像你說的,老子始終是緋紅級的高手,而你卻只是個渣渣,純白鬥氣?還是橙黃?不怕我?這話說說罷了,你有這資本嗎?”

 胖子強壓住想要打開護盾的衝動感,他知道長孫青俠不會出手,根本懶得出手,僅憑這句話,他就完全無法反駁。

“不怕我,很好!證明給我啊,不過多久呢?一年?十年?一百年?”長孫青俠傲然道:“否則的話,你也不過是個只會說的傢伙罷了,還不如我這個紈絝子弟呢。”

 “你放心!我一定會證明給你的!”胖子也被激起了幾分火氣,咬著牙強撐道。

長孫青俠微微一笑,點頭道:“好啊,眼前就有個機會,還有十多天就是三年一度的試練大會了,到時候來找我吧,我是上屆的第一名,你呢?”

 “試練大會?”胖子愕然了,他從未聽過這名字,就連校訓和書也沒寫過啊。

長孫青俠已經轉身離開了,末了還加了一句:“加油哦,我在試練大會的冠軍寶座上等著你哦。”

 “好!我一定去!”胖子咬牙道。

長孫青俠一挑眉,樂道:“不來是王八蛋?”

 “好!不來是王八蛋!”胖子無比堅定的點頭道。

長孫青俠眼露出一抹狡黠的神色,笑道:“好啊!哈,忘記告訴你了,今日是報名的最後一天哦!”

 “最後一天?我靠!”胖子呆了呆,為何他根本就不知道這件事?為何沒有人告訴他?

問清楚報名地點是校長室後,胖子飛一般的衝了上去。

長孫青俠哈哈大笑,東方雲則搖頭嘆息道:“我還以為你會揍他呢,嚇了我一跳。”

 “揍他作甚?他說的很對啊,老子本來就是個紈絝子弟罷了,至少現在是。”長孫青俠滿臉都是自嘲。

東方雲愕然了半晌,依舊苦笑,想說什麼卻被打斷了。

長孫青俠滿臉傲然道:“不過無所謂,我總有一天會向世人證明,我的名字叫青俠,而不僅僅是長孫家的少爺而已!”

 東方云不說話了,他知道這小子有多想證明自己,而不是一味的仰仗家族的榮光,想了想又苦笑道:“既然那胖子說的對,你還耍他?試練是高級班的事呢,他才橙黃斗氣怎麼參加。 ”



 “這胖子挺有趣的不是嗎?而且那麼拽,耍耍他也不過份嘛,哈哈,以後老子一見就叫他王八蛋,他還不能還嘴,太爽了!”長孫青俠哈哈大笑著轉身離去。

東方雲一臉蛋疼的跟著,這朋友的性格有多奇葩,這麼多年來他是深有體會,唐小寶這次是栽定了。

“高級班才可以參加試練大會?”

 著夏霜月老太太滿臉微笑的點頭,胖子下巴都要掉下來了,猛然反應了過來,長孫青俠這是在耍他呢,是在陷害他呢。

他開始明白為何沒有人告訴他了,根本就不關他的事啊。

“完了!”胖子抱著頭不說話了,他這可是打了賭的,誰不去誰就是王八蛋呢,他只有級班的修為,參加個屁啊。

“我要升班!現在就要升班!”胖子咬牙切齒道,他死也不讓長孫青俠這混蛋有機會羞辱他的。

“鬥氣級別,戰獸,知識考核……”老太太瞇著眼睛數道。

胖子立刻點頭道:“都有,都有!”說著,他又小心翼翼的加了一句:“只要有戰獸就行了對不?不管級別的對不?”

 “是,只要你有戰獸就可以了。”老太太滿臉堆笑道。

胖子一咬牙,盾功能再次啟動,綠色護罩一閃即收,小心翼翼的問道:“清楚了沒?”

 “行了,清楚了。”老太太眼眉都瞇成一條縫了,又笑道: “戰獸呢?”

 “喏,戰獸!”胖子一把將小嘟嘟給拽了出來,也不理會它是不是在睡覺。

老太太當即就是一愣,死死盯住小嘟嘟一言不發,半晌才道:“拿進點,讓我仔細!”

 “不……不行,這貨認生,反正是戰獸不就完了。”胖子拼命後退,小嘟嘟是系統自帶的玩意,這老太太可是炫黑鬥氣的超級高手,萬一出點什麼古怪,他就徹底栽了。

“行……行了不?快些知識考核吧,哦對了,還要推薦老師,我現在就去找!”胖子扭頭就要出門,卻被老太太喝住了。

“不必了,這樣就可以了。”老太太瞇著眼笑道,一揮手,從抽屜裡翻出一個金色的徽章丟了過去,笑道:“參加試練大會是嗎?行了,我會記上你的名字,你叫什麼?”

 “唐……唐小寶!”胖子乾巴巴的答道,又一臉難以置信的問道:“這就可以了?不用接著考了嗎?”

 “你以為我騙你?行了,出去吧。”老太太嗔怪的翻了個白眼,在一張紙片上寫了唐小寶的名字,丟進了一旁的木箱裡,那箱子上寫著幾個大紅字:試練大會抽籤。

從校長室出來,胖子一臉的茫然的了手的金色徽章,這是不是順利的過頭了?李木說過高級班的考核非常嚴格啊,他那次光是考各種知識就花了數個時辰,而自己卻……

 “切,管他呢,反正老子能參賽就行了。”胖子撇撇嘴道,只要他不讓長孫青俠羞辱就行了,至於比賽過程和結果?反正他是上去就認輸的,他可不想被那些高手揍的滿頭大包。

“那個戰獸……是契約戰獸吧?”副校長夏霜月皺眉問道,一旁的老校長陳寂寒眯縫著眼睛點了點頭,嘿笑道:“這小鬼,還真的敢來呢,嘖嘖,膽子倒是挺大的。”

 “修為也不錯了,雖然不夠上高級班,但比起上次,進步可不是一點半點,我私下和赫連打聽過,這小傢伙每天都窩在書社裡不出來,不是苦讀就是修行,所以我根本就沒有考他。”

 夏霜月悠然的說著,突然又問了一句:“你覺得他能走多遠?”

“不好說。”陳寂寒手捋長須,優哉游哉的說道。

“根骨上佳,但並不算頂尖,刻苦程度倒非常不錯。”

 “最讓我關心的是那些古怪離奇的能力……嘖嘖,不透呢。”

“還有那隻小豬,戰魂大陸終於又出現新的契約戰獸啦。”

 當胖子溜達回書社,羅雲飛和李木已經完全傻了,目瞪口呆的著他胸口那個高級班的徽章,一句話也問不出來,這已經超越他們的理解能力了。

“回去再和你們解釋!不過你們得保證,千萬不可以說出去!”胖子咬牙切齒道,說出去就完了,欺騙校長可是大罪,絕對會被趕出學院的。

宿舍,胖子將大致經過仔仔細細的訴說了一遍,還將平板電腦拿出來給兩人了。

至於解釋嘛,自然是家傳之寶,說不通的部分全部歸與不知道的行列。

“我爹娘……他們不在這個世界了,想問也問不到了。”唐小寶可憐兮兮的嘟囔著,心裡卻不停的念叨著有怪莫怪,千萬不要天打雷劈。

不過他也沒說謊,他老爸老媽確實不在這個世界,根本就沒穿越來嘛。

李木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他翻遍書本也找不到和這寶貝有關的任何介紹,不敢相信卻又出現眼前了,只能搖頭苦嘆,贊胖子命好。

“靠,老子要去書社混通宵!”羅雲飛嗖的一聲就跑了,這回他可是徹底墊底了,三人只有他一個沒有升到高級班了。

“等等,我也去!”胖子扭頭追出門去,雖然升班了,雖然參加試練了,但若不抓緊這十多天沖階,他的結局依舊是淒慘無比的。

試練的大致內容已經問過李木了,就是上擂台和人切磋比試,一直到分出最強者為止。

胖子不奢望能拿什麼名次,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但最起碼的,他得衝到真正的蒼綠鬥氣吧,否則往擂台上一戰,被千百雙眼睛盯著,他這冒牌高手還真的沒辦法再裝下去了。

在書社的門口,胖子一臉得意的朝長孫青俠和東方雲炫耀著胸口的金色徽章,長孫青俠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不……不可能,你怎麼升的班?”長孫青俠咬牙切齒的問道。

“切,關你屁事,不信的話自己去問校長啊!”胖子悠然自得的翻了個白眼,又惡狠狠的說道:“現在說說吧,輸的人該怎樣?”

 “不怎樣?”長孫青俠翻了個白眼就走了,末了還加了一句:“老子只說你不來就是王八蛋,又沒說你來了我要怎樣,傻吧你!”

 胖子徹底愣住了,撓了頭許久才反應過來,猛拍大腿心裡這個氣啊。

對啊!這傢伙只說自己去不了試練大會就是王八蛋,沒說去得了會怎樣啊,這賭打的實在太傻了,太白痴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