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1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壺清酒,兩盤小菜,看得出承天傑對吃食不太挑剔,不像那些早中晚都得擺上一桌滿漢全席的達官貴人們。

 

 唐小寶並沒有直接問炎虎交代的事,而是安靜的等著,因為承天傑也有話對他說。

 

 “其實我這次不是完全在幫你,也是在幫我自己,我想做出點什麼來證明自己,藉著你的辦法而已。”承天傑笑瞇瞇的說道。

 

 唐小寶點了點頭,這話他已經說過了,而且胖子也想明白了,若是為了幫自己,承天傑或許會依舊做的很好,但卻絕對不會這麼忙,不用什麼都親歷親為的。

 

 “皇位?”胖子直接就問了出來,承天傑對他不隱瞞什麼,自己也就不用拐彎抹角了。

 

 承天傑眼中露出一抹精茫,點頭道:“對,雖然老師一直教導我莫要過分貪戀權勢,但我這一生都在學習如何打理好一個國家,若最後什麼都不做,總感覺太對不起自己了。”

 

 胖子微微皺眉,奇道:“皇位……不是長子繼承嗎?”

 

 長幼有序,這是中國古代歷來的規矩,在戰魂大陸更甚,連軒轅家都因為這個而將君龍的女兒小蘿莉拖出來接任,甚至連男女都不顧了,倒也奇葩。

 

 承天傑眼中陡然露出一抹精茫,笑道:“是啊,本是這樣的,但我大哥他……呵,因為他的性格,而給了我一些機會,你以後見到他就明白了。”

 

 胖子點了點頭,也沒有再問,因為他知道承天傑一定會說下去的。

 

 “我想爭取,但沒有大哥那麼強的實力,也沒有他年長,但決心還是有的。”

 

 “他是煌紫鬥氣的大高手,常年在軍隊裡混軍功,我不行,父皇也不讓,所以就想藉著你這事做點成績出來。”

 

“而且我覺得要讓一個國家強盛,靠的不完全是軍隊的力量,如何讓百姓過的開開心心,人人安居樂業,這才是最重要的。”

 

 “還有一點,那就是錢,國家要強盛,一定要有經濟的支持,壯大國力,開辟疆土,天災人禍,洪澇災害,這些都需要錢,光是軍隊強是沒有用的。”

 

 “大哥懂軍,我就攻政,他有魄力,我拼決心,他在戰場有極高的聲望,我在朝野的人脈也不低。”

 

 “我不敢和大哥比,但我也想證明自己,至少我不希望比他弱太多,就算他做了皇帝,我至少要能有足夠的實力去幫他。”

 

 承天傑一口氣說了許多,然後一口喝乾杯中的酒道:“我說的,你覺得怎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