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哈哈.誰說一定要給你拿之前那塊木頭.我可從來沒有說過那樣的話.”楊映雄看到張峰驚慌模樣.心中怒氣明顯消了許多.大笑著坐在沙發上.不屑的看向張峰.

 

 其他幾個大漢也是臉上帶著不屑之色:“切.不過一天時間.能夠學到什麼.我看這過來就是裝屁來的.一會兒就輸的回家去找媽去了.”

 

 “那要是那樣的話.還不如現在就回去找媽呢.這樣也許輸的還沒有那麼慘.不至於太丟人啊.”

 

 “哈哈.說的好.一點錯都沒有.”楊映雄很滿意自己手下說的話.不由大笑著拍手.

 

 黑衣大漢急忙笑著點頭哈腰.看著張峰的眼神更是充滿了鄙視.恨不得張峰現在就快點滾蛋了.

 

 張峰也不生氣.仔細的打量著石頭.過了半響才說道:“這塊木頭我之前還真的沒有見過.這一天的時間我也沒有學習到什麼東西…”

 

 “你要是現在認輸的話還來得及.現在滾出去.或許我一高興.就不開除你了.哈哈.”楊映雄攔過張峰的話.語氣裡面的不屑更加濃郁.

 

 旁邊一個黑衣大漢已經走到了門口.伸手打開別墅的門.那意思已經不言而喻.

 

 張峰挑了挑眉毛:“雖然我還真的學習到什麼.不過呢.我想對付楊長老已經足夠了.反正我們都是半吊子.就忽悠著玩唄.誰輸誰贏還能咋地.也沒有個評判不是.”

 

 “你.”

 

 楊映雄就怕別人說自己不行.不僅僅是女人.就是男人說他不行.都不好使.

 

“誰說我沒有評判.你以為我沒有準備.”楊映雄怒吼一聲.從沙發上直接站起身來.對著前方狠狠拍了兩下手掌.

 

 從裡面的房間快步走出一個人來.張峰也不由順著視線看去.

 

 來人是一個老者.一身白色唐裝.臉上皺紋深陷.不過雙眼卻炯炯有神.顯然是眼裡不錯的老者.

 

 而這個老者.張峰還認識.

 

 “袁老.”

 

 張峰詫異的喊道.這老者不是別人.正是在華北大學號稱三大教授之一的袁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