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愣了愣,這個老頭子似乎並不像表面表現出來這麼厭惡我,反而很想跟著我去似的。難道他看上我了?

 

呸呸呸,他應該被我的練武天賦驚呆了!

 

龍鷹老頭一直板著臉,風輕雲淡,世外高人的樣子,我也捉摸不透他的心思,想到他昨晚上撂挑子不教我“一字劍”的事情,我是又氣又恨,氣的是自己當時不知道怎麼就走神了,恨的是他還真絕情,說一不二。

 

我感激了他們兩句,就帶著人往七盤山趕去。

 

瀘市翻過七盤山正好便是七盤山市區,所以我們較之白景奇要近一些,可白景奇卻先一步我們到了七盤山。因為七盤山的高速路口正好在他們的地盤上。

 

阿龍駕著車子開上了七盤山,我藉著老遠便看到了七盤山上人影竄動,似乎隔著上千米我都能看到白景奇背對著我坐在涼亭裡面,一雙深邃的眸子望著山下的深淵出神。

 

聶遠坐在我的旁邊,說道,“陽哥,要是他真的是為殺我們而來,你能狠心幹掉他嗎?”

 

 我笑了笑,搖搖頭,道,“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們兩人相視大笑,異口同聲的說道,“這個答案馬上就會揭曉了!”

 

 很快,我們車子便開到了山腰上面的停車場,我們一行一百人左右全部下了車子,步行上了山頂,剛冒出頭就被幾個穿著浪人服裝的島國人攔住了。

 

帶頭的一個島國鬼子腰間挎著一把武士刀,臉上佈滿著殺氣,狹小的眸子陰蟄的 看著我,古板著聲音,指著我說道,“你上去,你們的,統統留下!”

 

 站在我後面的趙岩頓時大怒,喝道。“小鬼子先生,你算什麼東西,這裡是我們華夏的地盤,你們應該立刻滾出去!”

 

 這名鬼子頓時臉上閃過一絲怒光,卻並沒有發作,哼了一聲,又讓開了去路。

 

我疑惑的看了他一眼,這個傢伙腦子壞掉了麼。做這種白費手續的事情幹什麼。

 

我們一行人上了山頂,太陽快要落下山了,夕陽的餘暉灑在白景奇的身上,看上去平添了一份神采。

 

白景奇像個平凡的小子一樣。安靜的坐在石椅上,司徒凝穿著一身蕾絲鏤空連衣裙靠在他的肩上,兩人猶如一對熱戀的情侶,坐在山頂上採光,並沒有因為我們而從這種甜蜜的狀態中恢復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