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連李雅薰都說了搞不定,我心裡不禁咯噔了一下,看來這樣子的確難辦了。

 

我問道,“你爸是怎麼說的?”李雅薰頗為無奈的說,“我爸說了,魏局長不答應放人,你也知道,我爸雖然是書記,但 人家魏局長是上頭派下來的,很有背景的,他不鬆口,我爸也是沒有辦法。”

 

 我心里頓時不美妙了,微微有些心煩的說,“那好吧,我自己想辦法。”

 

 我正要掛電話,李雅薰趕緊說,“陳陽,你一定要把白景奇這個混蛋救出來啊。”我笑道,“剛才不是說不管你的事嗎?怎麼這會兒又關心起他來了?”

 

 李雅薰哼了一聲,沒好氣的說,“你愛救不救,掛了。”

 

 這丫頭還真的就把我的電話給掛斷了,既然李書記出面,魏局長都不鬆口,那我也就感到有些頭疼了。白景奇既然出了事,那就肯定不能不救。

 

我只好親自去一趟總局了,隨我同行的是陳林柯和岳凌,開車到了警察局,我先就是要求探監,但是對方直接告訴我,“不好意思,這一位嫌犯上面交代過,不允許任何人探監。”

 

 我皺著眉頭,有些怒了說,“憑什麼不准探監!”對方說,“這位先生,這是上面的命令,我們也沒辦法,請回吧。”這個警察很明顯不認識我。

 

這時候,我聽到身後有人說,“喲,陳門主,你怎麼也來了?”

 

 我回頭一看,居然是曹望海,他身後也跟著兩個人,我冷冷的說道,“哪裡都有曹幫主的身影啊。你這是剛被放出來嗎?”

 

 曹望海冷笑著說,“哼,我看你怎麼把你的人撈出來。陳陽,昨晚讓你逃脫了,算你命大,不過你也蹦躂不了幾天了,好好享受你剩下的日子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71回 第472回 第473回 第474回 第475回 第476回 第477回 第478回 第479回 第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