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3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羽帥說過,我也想到過,這一戰的恐怖是足以毀滅一切的,這世上最強的兩股或三股力量碰撞,簡直山搖地動,簡直天崩地陷。

 

轟的一聲,休蘭腳下的大地在崩塌,藉著反彈高高躍起,那一刻的我已用風將新白送上了數百米高空,可他依舊瞬息躍上。

 

極寒剛開始蔓延,新白尚未被裹住,休蘭已張開嘴迫不及待的咬了下去,那表情的猙獰和瘋狂,讓女孩嚇得渾身發顫。

 

但同時,她還是拼命爆發了生命之火,休蘭對身軀枯萎再次加速,更同時,地面上的我陡然揮手,風將新白扯開了數米距離,休蘭的攻擊落空。

 

轟,休蘭落地,地面再次塌陷,嗡,一道精神之火射向了他,直接焚燒。

 

同時還有一股龍捲裹住了他,拼命壓制,那龍捲的龐大早已超越了自然極限,那一刻地面被撕出道道裂痕,甚至鴻溝,那一刻連山峰都開始顫抖。

 

休蘭依舊在咆哮,吼聲中,無數極寒從口中噴出,竟然在空中凝結成矛,那當然不是單純的戰矛,而是只要碰到就會爆炸,濃密的極寒氣息就會瞬間擴散,並凍結一切。

 

所以當那矛如流星般轟來,我驚得身形如電般閃過,轟,冰矛飛出去數百米之遠,刺在了我背後的一座崖壁上,一瞬間,崖壁凍成冰晶,一瞬間,冰晶崩碎,崖壁坍塌。

 

我額頭上滿是冷汗,這一戰實在太暴走了,孫克明那蠢貨如果沒死,真該來看看什麼叫最強之戰,相比之下,他那雷頂多弄死幾隻螻蟻,相比之下,我們的戰鬥甚至讓整座山峰都在坍塌。

 

世界屋脊本就白雪覆蓋,小冰河氣候開啟後,這裡的冰雪更是彷彿南極洲一般,所以當戰鬥激烈到一定程度……

 

 轟然巨響,整座山都開始塌陷,當然並非是岩石,而是覆蓋在山上的冰雪,雪崩!

 

或許有人說,我選擇這裡做決戰場地,根本就是自找麻煩,根本是休蘭主場,但這想法是多慮了,強大到一定程度後,主場?這種觀念根本不存在,我是風,全世界任我遨遊,新白是生命,和自然力主場毫無關係,至於休蘭?

 

那崩塌的冰雪,比起他的極寒根本連萬分之一威力都不到,所以單純只是場面可怕,對我們的傷害微乎其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