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3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來了?”“我來了!”“你來做啥?”“我來殺你!”

 

 我一直覺得,古龍小說裡的這種對白傻缺至極,但當我和休蘭面對面,卻除了 這種對白以外,再無話可說。

 

就像羽帥說的,休蘭現在的力量之強,只要我釋放力量,他就會本能感覺到,立刻出現在我面前,雖然這傢伙的身體……

 

 沒有曙光?為何我看著他,感覺信心滿滿的樣子,他好弱啊,不是力量,而是身體,他幾乎走幾步就咳嗽幾聲,走幾步就意識混亂一會,身軀還在不斷崩壞瓦解著。

 

“你沒事吧?”我哭笑不得的問了句蠢話。

 

休蘭的表情很古怪,我們何時要好到見面會打招呼問好的地步了?明顯沒有。

 

“抱歉,我的時間不多,而你主動出現在我面前,一定也做好準備了,那就直接開始吧。”休蘭干咳道,唇角一抹血絲,同時呼出了一團極寒。

 

僅僅是看到那股極寒在他手中凝結冰球,我就知道羽帥沒騙我,這力量真的難以想像,他融合了羅德的能量?雖不知道他是如何做的,更不知道那兩股力量融合後,增長的幅度會是多少,哪怕是單純的加法早已不夠……

 

 一把抓住新白的手,我飛速朝後退去,同時風刮起。

 

“風?克不了極寒的,你不如直接用精神之火?”休蘭冷笑道,可他錯了。

 

我從很久以前就在想,為何我的風總是被極寒氣息所克?因為我太習慣將風操控成龍捲形態了,那種包裹自己的技巧無疑攻防兼備,但那等於讓極寒全部聚集在自己身周!

 

所以再一次吹出的風,並非形成龍捲,而是單純朝一個方向猛吹,那一刻休蘭的極寒氣息直指向我,冰球也如流星隕石般轟了過來,但風硬是改變了冰球的轟擊方向,更將極寒氣息吹的反超休蘭自己卷去。

 

“咦?變聰明了,也變強了。”休蘭喃喃道。

 

是的,從歐洲出來時,我就感覺自己的力量數據超過2500了,但其實我低估了自己,當精神之火被激發,特別是當我沉睡了數日完全休整後,我現在的力量數據只差一點點就能破三千!曾經的白白也不過三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41回 第342回 第343回 第344回 第345回  第346回 第347回 第348回 第349回 第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