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5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了,這東西給你吧。”堯舜說著,拋出了一團光球,胖子伸手接住就是一愣,那光團竟然融入了他的體內,那東西……

 

 砰的一聲,一團白光從他體內炸開了,嚇得他差點一屁股坐在地上,卻發現那根本沒有傷到他,那是……

 

 “創造法則的部分精華,唔……還有我其他的一些力量操控法則,都給你吧,防身也好,怎樣都好,隨你啦,對了,我把神皇的位置也讓給你吧,反正你和我誰做都一樣。”

 

 堯舜樂呵呵道,他已經完全把胖子當成自己人了,其實他們本就算自己人了。

 

 “神皇?”唐小寶下巴掉了,現在的神皇不是蕭逸嗎?

 

 “那小子只是幫我暫時管理而已,其實他挺不樂意做的,不過他很聽我的話,所以……哎,那小子其實不錯的。”堯舜搖頭道。

 

胖子立刻就明白了,蕭逸本性隨意,喜歡悠哉悠哉的過過小日子,神皇什麼的他根本就沒興趣。

 

 “我也不做,那種東西沒意思。”胖子搖頭道,所謂權位越高責任就越大,要他費心勞力去管理神界,不如殺了他算了,他到現在還記得承天傑為了天承聖國奔波勞碌呢,那生活他可不想過,連愛愛的時間都沒有了。

 

 “隨你,你和他商量去吧,想怎樣就怎樣,對了,有了我的力量,神界的所有法則你都可以無視了。”

 

“真的?”胖子大喜,立刻就是一個瞬移,果然毫無阻礙,但他想像雲蒼河那樣創造個山啊河啊的,卻不知道如何做。

 

 “做不來,這力量畢竟不是你自己的。”堯舜怪笑道:“這是我的空間,只有我才可以創造,你的話嘛……自己修煉出來創造之力再說吧。”

 

 唐小寶癟癟嘴,修煉個屁,累不死他,而且他的根骨和天分……還是算了,開開外掛過過癮就好,要他像雲蒼河那樣什麼都不顧的拼命練級,還不如殺了他算鳥。

 

又商量了一下細節,堯舜已經什麼都懶得管了,他只要自己嗨皮就行了,神魂就按照胖子的想法,不去限制他們的生存,但也不會任由他們仗著神級力量胡作非為。

 

“對了,炎弒的話……你可以讓他復活嗎?”胖子皺眉道,炎弒的自爆始終讓他很是鬱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