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5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門吱呀一聲打開了,小蘿莉探出了腦袋,望瞭望,卻又一臉茫然的縮了回去。

 

“奇怪,總覺得有什麼人來了。”女孩撓著頭道,緊接著,院中傳出來林靜雅和小落落的調笑聲,又傳來小蘿莉的跺腳嗔怒聲。

 

 其實,她的感應力已經不錯了,並沒有感覺錯,只不過那人不想見她罷了。

 

 屋頂上,骨龍哥悶悶的打了個哈欠道:“小傢伙,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做什麼,你以為你甩得掉我?少做夢了。”

 

胖子乾笑一聲,他知道的,他永遠瞞不過它的,其實他不知道的是,他其實誰也沒瞞過。

 

 “知道就好嘛,那我也不用解釋了。”胖子悠然道:“如果搞定了,回來找你一起嗨皮,如果搞不定,唔……搞不定就回不來了呢。”

 

 骨龍皺了皺眉,剛想反駁卻被胖子揮手打斷了。

 

 “我不是想甩掉你,你是我的骨龍哥嘛,但……我真的放不下她們,以後,就指望你了。”

 

 唐小寶說完就走了,連一絲反駁的機會都沒有留給骨龍,因為不管它如何反駁,他都不會改變想法了。

 

 “小傢伙,其實你早就決定了對嗎?”炎弒瞇著眼問道。

 

 “嗯。”胖子點了點頭,他確實早就決定了,甚至,他從未猶豫過,在天奴和鬼僕走之前,他就決定好要怎麼做了。

 

 空間之中,雲蒼河擦了擦汗,他花了兩天時間才做出了一個精緻的小院,才做出了一個還算不錯的小屋,又在那院中做出了一個新的仙魂池,看來就算是創造之力,也不是簡簡單單就可以擁有一切的呢。

 

 “其實,你不如請幾個木匠,我說真的。”胖子撇嘴道,兩天時間做個小院?這傢伙真有閒情逸致啊,如果把不夜城的能工巧匠都搞進來,一天估計就能蓋好。

 

 “不同的,自己做的,更有趣。”雲蒼河笑瞇瞇的看著池水里嬉戲的林妙月和林妙嫦,他希望能做一個只屬於他們的小家,做一個只屬於他們的世界,不過,他的時間不夠了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