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5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永遠不會知道他想要做什麼,除非他主動來告訴你。

 

 但等到他主動來告訴你的時候,你會發現無論你做什麼,都不可能阻止他了。

 

 以上,就是唐小寶對流月的評價。

 

 而天奴和鬼僕對雷帝的介紹也是非常相似的,當他們的主人發現雷帝圖謀不軌的時候,他已經無法阻止他了,除非願意再次開啟諸神之戰,所以,他選擇了忍讓。

 

 然後當他忍無可忍的時候,他發現就算開啟諸神之戰,他都無法阻止雷帝了。

 

 “真是個傻叉。”胖子如此評價道,但其實他明白,自己在對抗流月的時候,他也和這白痴神界主宰是一個德性的,大家都很傻,五十步笑一百步罷了。

 

“事情就是這樣,所以,我家主人希望和您見一見面,您擁有完全不弱與他的神級力量,他希望你能在諸神之戰中助他一臂之力。”天奴極其誠懇的說道。

 

 雖然雲蒼河不是神明,但他的力量已經完全超越了, 在實力至上的神界來說,就算他不擁有神魂,也絕對值得人尊敬了。

 

 “靠!老子也很強好嗎?老子還是男主角呢!”唐小寶咬著牙哼哼著,對於這兩個狗眼看人低的神僕,胖子真的很想用毀滅法則狂揍他們一頓,太可氣了,居然一直無視他!

 

 不過,想想這兩個傢伙有一個或許比雲蒼河更牛叉的主人……哎,還是算了。

 

 “抱歉。”雲蒼河搖了搖頭:“我不是諸神,神界的事我並不想管,只要你們不來找我麻煩就行,你們之間的戰爭,與我無關。”

 

 啪啪啪,唐小寶一臉古怪的鼓掌了,這就是雲蒼河,這就是他的性格了,管你什麼神界的豬宰雞仔的,他不樂意,他就懶得鳥你。

 

 鬼僕就是一愣,剛想分辨,卻聽雲蒼河又搖頭道:“而且,我根本就不認識你們,所以,你們說的話我根本不可能全信。”

 

兩人鬱悶了,嘆息了許久,天奴才苦笑道:“這根本就不僅僅是我們的事,如果雷帝發動了諸神之戰,那一定會波及到這片大陸的,到時候你們可以脫身嗎?如果雷帝統治了神界,那他一定會對這片大陸出手,你還能說與你無關嗎?”

 

 “至於我們的話,字字真言,你信,或不信,事實就在那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