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5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生命……”雲蒼河一怔,立刻露出了一抹苦笑道:“是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曾經嘗試過,卻怎也無法創造出擁有生命的東西。”

 

 “我可以創造出水流,卻無法讓水里有魚,我可以創造出高山,卻無法讓山上生長出花草樹木,更不要說飛禽走獸了。”

 

 “我……可以創造這裡的所有死物,卻永遠沒有辦法讓它們獲得生命,我……”

 

 呢喃著,雲蒼河突然低下了頭去,再一次陷入深深的思考之中,這是為什麼呢?他根本就想不明白,如果他真的是創造之力,那為何不可以創造出生命呢?

 

“額……好了好了,創造不出來就算了唄,以後再想嘛。”唐小寶趕緊打斷了雲蒼河的思考,這傢伙要是陷進去,那每個十天半個月就別想出來了,他可沒空陪著他在這裡冥想。

 

 “其實不是你想不明白,這是個任何人甚至任何神明都想不明白的事,諸神之中,可以像你這樣創造一個空間的人也有,仙皇就可以,神界現在的皇者也可以,創造神界的那位也可以,但他們都無法創造出有生命的存在。”炎弒皺眉道。

 

 其實他也不太懂這些,他的境界甚至還不如雲蒼河,只能將神界的一些事說出來而已。

 

 所謂的神界,所謂的仙境,都是人為創造的,但裡面的神獸,仙寵,甚至花草樹木,卻都是後天移進去的,生命,這是仙皇和神界主宰都無法創造的。

 

 是境界不夠?還是力量不夠?還是缺少了什麼訣竅?雲蒼河不知道,炎弒也不知道,他曾經為了這件事,專門去找過仙皇,甚至他也想創造出仙境那樣的存在,卻因為力量境界不夠而放棄了。

 

 炎弒所知道的就是,仙皇花了數千年,都沒有能在仙境中創造出任何一個有生命的物體,神界主宰也是。

 

 這……或許就是他們和真正神明的差別所在吧。

 

 “那你們呢?神魂是如何創造的?神魂有生命嗎?創造你們的是神界主宰?他如何做的?”雲蒼河突然又問道。

 

 身子猛然一顫,炎弒呆住了,是啊,他們呢?神魂呢?神魂究竟算是有生命,還是沒有生命呢?他們又是如何被創造出來的呢?

 

 兩人齊齊無語,又齊齊的陷入沉思之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