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賠償-3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女孩明顯愣了愣,然後臉上露出一抹極為喜悅的表情問道:“你醒了?你沒事了?”

 

 “呃……”胖子點了點頭,醒了是醒了,至於有沒有事嘛… …還得看這丫頭到底想做什麼,這殺豬刀實在太刺眼了,看了看小嘟嘟那滿臉驚惶的模樣,胖子似乎明白了什麼,頓時滿頭大汗……這丫頭不是想把這萌貨宰了吧。

 

 “醒了也別亂動,快躺下快躺下,等我把這小豬搞定了,晚上煮湯給你療傷!”女孩大大咧咧的捲起袖子,拎著殺豬刀就過來了。

 

 小嘟嘟嚇得魂飛魄散,拼命的朝胖子身下鑽,可惜它最近實在發福了不少,鑽進了頭,屁股卻還露在外面,被女孩拎著小尾巴就拖出來了。

 

“嘟嘟嘟嘟嘟!”生死關頭,小嘟嘟終於忍不住了,扯著嗓子就嚎開了,音波震得整個小屋都在發抖,胖子被轟得一陣頭暈眼花,差點沒背過氣去,那女孩更是首當其衝,被震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靜,絕對的靜,胖子是被差點震暈了,女孩是徹底嚇蒙了,愣愣的看著又鑽進胖子懷裡的小嘟嘟,茫然道:“這……這是仙寵?它難道是仙寵?”

 

翻了個白眼,又翻了個白眼,胖子乾巴巴的看了看小嘟嘟,好吧,這萌貨又有新名字了,一會是魂契戰獸,一會又是仙寵的,其實他會說這貨就是電腦裡自帶的渣渣寵物嗎?

 

“這個,你能不能先告訴我,你是誰?這是哪?你能不能先幫我解開繩子?”某胖依舊沒有意識到他現在的危險,因為這丫頭明顯是個普通人,而他可是煌紫鬥氣的大高手呢。

 

 “我叫落落,這是我家,不能解開繩子!”女孩的回答簡單明了,胖子卻一陣頭暈,這等於沒答嘛。

 

 好吧,至少知道名字了先,胖子瞇著眼一陣怪笑,柔聲道:“可愛的小落落,你能告訴我……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嗎?”

 

 或許是被小嘟嘟震驚了,又或許被那句可愛讚的很滿足,落落一個勁的點著頭,把事情的大概訴說了一遍。

 

其實女孩知道的也不多,她只是出去打漁,接著發現胖子和小嘟嘟暈倒在海灘上,然後叫了幾個鄰村的人把他抬回來了而已。

 

 “海灘?”胖子發了會呆又問道:“那這是哪裡?呃……我不是問你家,我是問這是什麼村子?或者是什麼鎮?離龍牙關有多遠?離不夜城有多遠?”

 

 “龍牙關?不夜城?”落落也發了會呆,然後撓了撓頭道:“這就是個漁村啊,不是什麼關什麼城的,不過翻過兩座山倒是也有個城鎮,叫香煙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