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噠噠噠,一連串子彈射出,一隻倒地掙扎的噬屍獸徹底被轟成了馬蜂窩,抽搐了幾下就不動了,那腦袋都轟爛了。

 

先把沒有被炸毀的教學樓清出來,準備安置難民,副官呢?去把車上的信號發射器弄下來,準備架設,再把那幾台小型發電機安裝好。耿武扭頭呼喊道。

 

看來他們是早有計劃了,一輛卡車上,一個巨大的塔狀物體被士兵們抬下,我表情一喜道:那是信號塔?有手機信號了?

 

怪不得,軍隊一到校門外,我手機就立刻接通了,雖然我至今都沒來得及看看,打電話給我的那貨究竟是誰。

 

是啊,不過沒啥用,只是方便我們彼此之間的聯繫罷了。耿武嘆道。

 

末日開啟後,因為大範圍停電,因為霧霾造成的污染甚至影響了信號發送,更因為各地信號塔被瘋狂的怪物所破壞,此刻的世界想要打個電話是非常困難的。

 

就算有信號發射器,也沒有打電話的對象可言,打給誰?

 

耿武說,他在末日開啟的第一天,就打電話給了上級,那會信號還在,卻沒有任何音信,因為上級都死光了。

 

說來諷刺,這場霧霾活下來的大多是年輕人,像我這種奔四的已算難得,至於那些領導,咳咳。耿武沒有說下去,怕被查水錶。

 

這也就意味著,此刻的人類世界已沒有秩序可言,能想像一個軍分區的最高統帥是副團長麼?官越大年紀就越大,奧巴馬算年輕了,也有53歲高齡,哎

 

我想問問耿武以後該怎麼辦,就算把學院改建成據點,也只能保證短期內的生存無憂,可他無法回答我,長遠?這場末日能多活一天都算奢侈,誰能想得到以後。

 

小心!一聲尖叫,一隻匍匐在地的噬屍獸突然暴起,一名軍人被它整個咬在了嘴裡,雖然我和娃娃立刻撲上,小手插進了怪物頭顱,短刀劈斷了怪物脖子,但還是晚了一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